2017年全年嘉瑞文目录整理

这里是你们的起风,风照杏!叫胡桃也会答应!叫一股子老师不会理你们哒!

嘉瑞,雷安/安雷,其他cp看具体情况

瑞金/金瑞天雷,谢谢


起风饲养说明:

现在你得到了一只起风啦!又丧气又没文力,饭量还很大。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避免起风黑化!

  1. 需要多投喂,多捋毛

  2. 避免阳光直射,避免天雷cp,投喂嘉瑞会快速生长

  3. 周期性丧,在期间没有治疗方法,需要加大粮量避免饿死

  4. 开坑小能手,填坑的废物(不满不支持退换

  5. 脑洞大,偶尔手速会很快

  6. 开小号很快,如果不及时捕捉会全世界开小号

  7. 不擅长点文,抱歉

  8. 只吃风all,投喂all风会食物中毒死亡

  9. 爱护它它也会爱护你的!(划重点!)


目录服用说明:

  1. 标有*的已收录在《漂洋过海》,二刷详情走:《漂洋过海》二刷通知

  2. 以下全部文章是我没有删除的,部分删除的文可以在漂洋过海看到

  3. 对坑如有疑问参见起风饲养说明第4条


目录


*爱丽丝梦游仙境记

疯帽子嘉x爱丽丝瑞 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作品

爱丽丝离不开的仙境,是疯帽子身边呀


*献给幸福的玫瑰花

BE预警 算个原著向

有些爱,生来不被人理解


*查令十字街84号

顾客嘉x书店老板瑞 笔友paro

从南国到北国,从书信的首行到尾行


*光年之外(嘉篇)

*世纪之中(瑞篇)

原著向,微机械设定

人造人嘉x瑞

【我不知道喜欢是什么,但我觉得我喜欢你。对你的感觉在那光年之外,是我无法感知和分析的距离。】

【我侥幸时光悠长,等待你了解真心实意。对你的喜欢在那世纪之中,在百年之内跌撞着找到了结局。】


*废弃都市

超短篇 关于求婚的正确方式


*ABO生子系列文:目录

A嘉xO瑞 孕期注意 

格洛伊系列 具体设定有


*喝醉了

星际旅行向 瑞撩嘉 车前轮


*哨向/ADDICTION-上    

哨向 (黑暗)哨兵嘉x(杂种)向导 军装有


无懈可击

短篇 一个狂热的弑神小分队找到了格瑞……


*/眉间雪

武侠pa 师生pa 

逃亡嘉x隐居瑞


【DEATH系列】(未完结)

Death is himself

Death is coming  

被追杀嘉x退役杀手瑞

一个救赎和被救赎的故事

你知道吗,是你的死让我活了过来


*I am here for you

皇子嘉x骑士瑞

双向单箭头 吃醋有 嫉妒有 

【现在,爱我,并且为我所爱】


*【画文系列】

画手嘉x文手瑞

不可抗力(系列)

车有 嘉撩瑞有 小甜饼有

我想和你一起聊昨天的太阳

至死不渝pa

最后你成为了钻石

生离死别pa HE


DT小段子

嘉DT设定,说是车……就是来搞笑的emmmmm


You got me

黑道嘉x便衣警察瑞 大量车碎片(

我身处黑暗,你唯有与我一同坠落


创世纪

原著向 金黑化设定 瑞金友情向有 弑神有

我总是做一个梦,梦里我曾经深深地爱过一个人


配合出演·上    

双演员 热恋pa 演绎第一季(演的电视剧就是凹凸世界第一季)副cp雷安/安雷

吃醋嘉的场合 

“第二季我们在一起了吗?”

“我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我们不忘相爱

收录于《Maps》 星际旅行pa 一辆大车,纯洁到不需要打码……

一个傲娇瑞教你我爱你的正确说法


一起看恐怖电影吧!

现代情侣

车 常见(??)的恐怖电影梗

电影院play


特殊优待

原著向 大车 滴滴滴滴滴滴 


好久不见

原著向 嘉嘉的记忆不断地被删除 大刀预警

——我认识你。

——嗯,我不怪你。


下雪天

学院pa 学弟嘉x学长瑞 就是谈恋爱的甜饼 下雪天设定

活动文

这个城市那么美,雪那么温柔;遇见了,就没有理由不相爱


无题

王嘉x刺客瑞

孤独的被死亡吸引 

随便写写 甚至都没有题目_(:зゝ∠)_


S'love the snow (未完结)

同学pa 校园向 现代

一个个琐碎的小故事


Exile(未完结)

/Exile(流亡者)

 /Exile(流亡者)02

/Exile(流亡者) 03

 

  

凶杀pa 自创的流亡者pa 嘉杀瑞注意

我只是把刀子插入了他的心脏,我没有杀死他

我爱他


/谈恋爱就是三短一长选一长 (日更连载中)

15岁天才优等生嘉x数学老师瑞 无脑恋爱 副cp 安雷/雷安

物理组:雷狮 安迷修

生物组:凯莉

学生:金,紫堂幻

神奇逻辑嘉有



TBC.



2017年总结杂谈:

前几天关于lo主的印象,每一条都很认真的看过了 谢谢诸位 !

能够有进步就是好的,能够给大家带来感动就很开心。2017有你们在,我很幸运


写了很多,删了很多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写出更好的文给你们!

爱你萌


这里是你们的风

诸位午安


以及,整目录,真的好累啊,颈椎,好痛啊!!

评论(28)
热度(1556)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