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条龙 03(完结)

龙骑士x黑魔法师 ooc 搞笑向 

完结撒花!被不老师强迫开车——开车的画风自动变回正经画风——(不要在意,反正是肉

本来想留到晚上发的,临时有事,就现在发出去了!


前文走:https://windingorwinging.lofter.com/post/1ecf056d_123160c8



/从前有一条龙

(03)



12

“你想干嘛?”

嘉德罗斯一脸不忿,不吭声。

格瑞说:“你害得我变成龙,我还没找你算账。”

嘉德罗斯摇摇头,指指自己的嘴巴。格瑞这才想起来给他去了那个消音咒,刚一去,嘉德罗斯就说:

“我要我的龙。”

格瑞气不打一处来,“你还要龙,你要龙干什么?”

嘉德罗斯严肃:“娶它。”

格瑞给他噎了一下子,没想到他这么不要脸。不过想想也是,那些话嘉德罗斯天天挂在嘴边,自己都从头到尾听了个遍,事到如今再教育他为时已晚。


嘉德罗斯说:“格瑞,我喜欢你。”

“我早就知道了,没点新鲜的。”

嘉德罗斯认真想了想,然后理直气壮的说:“没有。”


格瑞被他气笑了。他一笑嘉德罗斯就跟着笑了。然后格瑞手疾眼快的施了一个定身咒,才没让嘉德罗斯扑上来抓住。

嘉德罗斯喝了好多酒, 酒后吐真言,满脑子都是自己的黑魔法师。“你嫁给我,不然我就告诉所有人,你被我养了好几个月。”

格瑞说:“你敢,小心我把你变成龙。”

嘉德罗斯不怕:“那换你养我。风水轮流转,这个公平。”

格瑞看到嘉德罗斯的眼睛在月光下面亮闪闪的,像是一捧液体水晶。


嘉德罗斯说:“格瑞,我喜欢你。”

“你刚刚说过了。”

“你嫁给我吧。”

“不。”

“为什么?”


格瑞觉得好笑,绕着嘉德罗斯转了一圈,说:“我凭什么嫁给你。”

嘉德罗斯眼睛跟着他转,因为喝醉了酒所以脸颊泛红,好像被这个问题难住了。他嗯了一声接着陷入深思,格瑞坐在长椅上,悠闲地等着答案。反正他有的是时间,正好拿出来报复嘉德罗斯,反正他说什么,格瑞都有的是理由拒绝他。

“因为——”

格瑞抬起头,接着耳朵上感觉到温暖。仿佛天上响起了滚雷,而一双手要捂住他的耳朵以免他害怕。格瑞惊讶的看到嘉德罗斯的笑意,

“你也喜欢我。”



13

(避风删掉的部分)


14

嘉德罗斯总是对人说起自己的那只一去不复返的龙,一脸的满足。好像他不是把它丢掉了,而是藏了起来。国王关心过那只龙的去向,可是嘉德罗斯坚称它已经飞走了,不知去向。紧接着,随着嘉德罗斯订婚,这件事就被渐渐忘在脑后了。

可是还有几个孩子,热衷于龙骑士的故事,缠着嘉德罗斯问个没完。

“讲一点关于龙的故事吧。”他们说,“比如说,你是怎么驯服它的?”

“哪一次?”

“啊?”

“我说,”嘉德罗斯坐在长沙发上,翘着腿,“你问的是哪一次?”

“哎——还是不止一次的吗?”几个孩子唧唧喳喳的兴奋讨论,还没来得及得出结果,就听到皇宫的门被人急匆匆的推开了。一个侍从慌慌张张的跑进来:

“殿下,准王妃不愿意穿婚纱,这个……”

“知道了。”

嘉德罗斯站起来,跟在那个侍从后面向试衣间的方向走去。可以想象,那里恐怕已经被黑魔法炸的乱七八糟。但是黑魔法对觉醒的王室血统是没有作用的,所以他有的是办法把这件事解决。想到自己的王妃,嘉德罗斯露出了一丝微笑。

“第三次。”他说。


fin.


奥奥!好久没有打出来的fin,被自己感动到了!


诸位吃好喝好,开心就好~


看了看龙的评论,大家是对我挖掘机体质习惯了吗

评论(11)
热度(6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