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条龙 02

龙骑士x龙(黑魔法师)

ooc搞笑向


前文:https://windingorwinging.lofter.com/post/1ecf056d_1228e5e8


突然冒出来更新。【你永远不知道起风会不会填坑,以及什么时候填什么坑系列。】(bu

争取几发完结



/从前有一条龙

(02)



01

全国上下只有一只龙,嘉德罗斯自然就是唯一的龙骑士。

人们总是看到嘉德罗斯骑在龙背上如何风光的飞越城区,不知道这一次的风光嘉德罗斯要在龙面前软磨硬泡多久。


嘉德罗斯总是指挥龙往黑魔法师的高塔方向飞,期盼着能有一次,黑魔法师刚好在家。等他推开窗,惊讶的探出身子看这只魔幻生物,嘉德罗斯就礼遇他来龙背上。

然后三下五除二绑回去养起来。


嘉德罗斯想的很美,计划说了几百遍,龙却嗤之以鼻。黑魔法师现在最想要的绝对不是一只龙,而是赶快离龙远一点。再有,就是离嘉德罗斯也远一点。

嘉德罗斯想法很简单,只是不懂自己的龙为什么总是用蔑视的眼神看自己。还烧掉了他为黑魔法师挑的婚纱。这只龙的脾气好差,嘉德罗斯郁闷。


02

然而,不管计划有多么可行(或者不可行),黑魔法师自始至终都没有回来。嘉德罗斯驾着自己的龙,满世界的找格瑞。恨不得全国上下都飞遍了。

嘉德罗斯对这件事满怀热情,可是龙却兴致缺缺,一副“反正你找不到”的样子,敷衍配合。

嘉德罗斯很不满:“你是我的龙,你得听我的,明白没?”

龙哼了一声。

“首要的,我喜欢的人,你也得喜欢。”嘉德罗斯振振有词,“我告诉你,我不仅要抓住黑魔法师,我还要娶他——”

龙喷出火焰,一把就烧着了嘉德罗斯的外衣。


03

格瑞还没回来,倒是敌人先大军压境。探子说,人数倒是不多,只不过有一点很棘手:对面带了一个黑魔法师。

国王也不傻,法力输出远程援助,有时候还能兼职奶妈。岂能是他们只靠物理输出就能打过的?国外重重的一拍座椅扶手:把格瑞给我找过来,其他的从长计议。


大殿上面面相觑。这第一个就没法实现,哪来的从长计议?


嘉德罗斯更着急了。大殿上众说纷纭,竟然有人说格瑞投敌。嘉德罗斯冲上去暴揍他,被心烦意乱的国王禁足。他也出不去门,就每天跑过来烦自己的龙,啰啰嗦嗦的讲那些血口喷人的有多么可恶,而格瑞怎样怎样的好。

龙从头到尾听完,终于弄明白是怎么回事,登时也翻脸,跟着嘉德罗斯在院子里面团团转。

嘉德罗斯感动:

“龙啊,我就知道你也是喜欢格瑞的。咱们可以当好兄弟。”

接着又不忘补上一句:

“好兄弟什么都可以分享,不过老婆就算了吧。”

嚯,又当兄弟又当老婆,你以为你是谁。格瑞没时间理会他,拍拍翅膀就要飞走。嘉德罗斯愣了一秒钟,又一个箭步上来紧紧抱住格瑞的脖子。格瑞带着他就飞起来,嘉德罗斯一面费力的要爬到龙背上,一边还不忘骂:

“没良心的,翻脸也没用,老婆绝对不会给你。”


04

——忘记了还拴着链子。格瑞到底没飞出去。不过仔细想想,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去哪里、干什么。最后还是落回院子里。


嘉德罗斯想破脑袋,终于想到一条万全之计。于是到龙面前,郑重其事道:

“格瑞可能有突发情况,一时半会回不来;没有他,这场战斗十有八九会输。那些小人又得出来,拿着这件事往格瑞身上乱扔锅,不能让他们得逞。”

龙连连点头。

嘉德罗斯说:“现在只有一个办法了,就是你和我去参战。龙他们可是没有的。”

龙迟疑了一下,接着从善如流的点头。

嘉德罗斯开心了:“那你现在跟着我见父王。到时候一定得配合我。”


05

嘉德罗斯指挥自己的龙降落在草坪上。国外领着一干大臣,躲得老远警惕的围观。嘉德罗斯为了表示这只龙人畜无害,接着伸出手摸了摸龙的头。龙僵硬了一下,就让他摸了。

国王小心翼翼的问:“它不会伤人吧。”

“不会不会,他很温顺的。”嘉德罗斯说着就回过头来,“来,坐下。”

龙一瞬间眼神杀人。看了他三秒钟,慢慢地坐下了。

周围的人欢呼,靠近了一点。国王又问:“它都会干什么啊。”

“他会的事多了去了,”嘉德罗斯说,“来,喷火。”

龙凝视了他几秒钟,默默地吐出一个火团。

周围的人拼命鼓掌。国王赞美:“真不愧是龙啊。”

嘉德罗斯接着顺杆上,“我告诉你,翻跟头,走钢丝,跳火圈——”话还没说完,就被龙一爪子摁在地上。众人齐刷刷的退了几步。嘉德罗斯疼的连抽冷气,赶快圆场,“这些他都不会干的,不会的,不会的啊。它是正经龙。”

龙这才挪开爪子,抖了抖翅膀,趴在旁边。

众人:“可是它还动爪子,看起来好凶啊。”

嘉德罗斯:“不不不,它,那个它只是表达自己的好意。”说着赶快朝着龙使个眼色,“是不是啊,龙。”

龙温顺的看了他一眼,接着又是一爪子摁在他身上。

众人恍然大悟:“你们关系真好。”

“是。”嘉德罗斯挤出一个字,半天没能爬起来。

国王心悦诚服,终于壮着胆子过来,摸了摸龙的骨翅。龙做出人畜无害状。嘉德罗斯一瘸一拐的站起来,以为终于大难已过。没想到国王摸了两下,立刻想起一个问题:“儿啊,这是只公龙,还是只母龙啊。”

“它……”嘉德罗斯几乎是下意识看过去,立刻就被龙一爪子摁在地上,差点没把内脏挤出来。


龙果断的抓起嘉德罗斯,从宫殿上方原路飞回去。


06

被嘉德罗斯说服的国王终于同意让他们上前线。嘉德罗斯带着一身的膏药,指挥龙往北方飞。龙对着他爱答不理,明显是还在记他的仇。

嘉德罗斯无奈:“你还不满,我被你差点打成残疾,我都没计较什么。”

龙哼了一声,不予理睬。

嘉德罗斯说:“我们不是兄弟吗,这你还计较……呃,总不会是兄妹吧……”

龙果断一个大回旋,差点把嘉德罗斯甩下去。嘉德罗斯连连大叫:“大哥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龙这才平稳飞行起来,嘉德罗斯倒在龙背上,拼命呼吸。这只小气巴拉的龙。嘉德罗斯在心里骂。接着警觉起来,将来娶了格瑞肯定不能让龙看到。保不齐那只龙就那么有眼光,这不就成了情敌?现在就这么嚣张了,以后处理起来一定很麻烦。

嘉德罗斯想着自己未来的(内定)王妃,顿时心情大好。


07

他们被黑魔法暗算,在雪山上遇到伏击。龙没能躲开,就被打中翅膀。嘉德罗斯心疼的不行,指挥龙在雪山里面迫降,接着解下自己的外套缠在伤口上,自己被冻得瑟瑟发抖。

龙点燃了一小丛灌木,勉强取暖。

嘉德罗斯说:“很够兄弟吧,让你以后再因为抢格瑞跟我生气。”说着就打个喷嚏。

龙添了把火,没吱声。

嘉德罗斯很得意,“你承认了?你不说话我就当默认了。”

龙说不了话,也没兴趣反驳他,就绕过尾巴来,把人揽在中间。嘉德罗斯在雪山中,穿着单薄的衬衫,脸色发白。龙真担心他会冻死在这里,于是接着去咬嘉德罗斯的外套——现在是龙的临时绷带。

嘉德罗斯蹦起来:“你干嘛。你别动。小心伤口爆开,真的会死人——龙也是一样的!你是我的龙,你死掉得征得我的同意——我不同意!”

龙拿他没办法,只好盖下翅膀,把他护在中间。嘉德罗斯第一次被龙友好对待,心里美,一美话就多起来,唠唠叨叨没几句,又说回格瑞身上。说到将来结婚的蛋糕会是橙子还是草莓夹心,才慢慢地安静下来。

格瑞看了他一眼。嘉德罗斯靠在它身上,已经睡着了。


08

嘉德罗斯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骑着龙到高塔那里迎娶黑魔法师。黑魔法师真的穿了婚纱,唇红齿白,盼顾生姿,竟然还带着笑!带着笑就出来,站在龙背上,一身白纱对着风飘扬如同花苞绽开。

然后一脚把他踹下去龙背,跟着龙私奔了。


嘉德罗斯打了个寒颤,从梦里醒过来,赶紧把黑魔法师抱的更紧一些。好像他真的会跟着龙逃跑似的。


嘉德罗斯还有点困,想回去接着睡一个回笼觉。


嘉德罗斯闭上眼睛。


嘉德罗斯猛然睁开眼睛,一点都不困了。

他这才想起刚才哪里不对,现在他是在北方的雪山里面,还没有和格瑞结婚。他慢慢地低下头看看自己怀里。

黑魔法师双手从他的手臂下面绕过去,抱着他的后背,脑袋靠着他的锁骨,还在睡着。形状好看的眼睛平稳闭合,睫毛一根根都是月亮的银白色。呼吸时吐出的温暖气体,一缕缕的搔在嘉德罗斯的颈窝里面。

要不是因为现在是在野外,在雪地里面,嘉德罗斯真的会以为他们昨天刚刚结婚,只不过是自己突发性失忆。


怎么办?嘉德罗斯冒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手已经开始悄悄地往黑魔法师背上摸。接着一点点的往下挪。光滑的脊背上没有一丝的阻碍。

他的龙变成了格瑞。嘉德罗斯试着思考。然后现在格瑞在他怀里。


赤身裸体。


09

人生总有几次事关重大的时刻,需要你当机立断。比如现在,嘉德罗斯在四下无人的背风坡下面,抱着自己未来的王妃,还是没穿衣服的。

现在怎么办?嘉德罗斯心里清楚,这就是上天赐予他的福利。过了这村没这店。如果这还要犹豫,嘉德罗斯娶格瑞的决心就全是扯淡了。

对不起了,事后再给你道歉吧。嘉德罗斯脸皮一扔,心花怒放,凑上去就亲在黑魔法师的嘴唇上。


然后人就醒了。


嘉德罗斯:“……”

格瑞:“……”


嘉德罗斯当机立断,改偷为抢,准备无耻到底。黑魔法师果断一拳抡在他脸上。两个人在地上扭打起来,黑魔法师情急之下念了攻击咒,终于成功脱身,还给自己变出了一身衣服穿着。

嘉德罗斯躺在地上,望着天空。就是几分钟之内,他没了龙,也没了黑魔法师,还挨了顿揍。

这是做错了什么。


10

黑魔法师失而复得,举国欢庆。只有嘉德罗斯坐在帐篷里面,双手抱头思考人生。

上天曾经把黑魔法师送到他身边好几个月,他都没抓住机会,到了上天玩腻了,给他揭示了真相,才追悔莫及。嘉德罗斯在营地里面打转,总是看到黑魔法师优哉游哉的走来走去,嘉德罗斯凑上去装作一本正经的请教问题。对方却早已知晓他的本质,三言两语就打发了,一副和他一点都不熟的样子。


有了黑魔法师,战争终于得以结束。敌人退军,赔款。格瑞作为首要功臣出席国王的酒会,嘉德罗斯代表王族去给他敬酒。

格瑞眼神慵懒,瞥了他一眼,就端起酒杯,“请问殿下尊姓大名?”

嘉德罗斯喉咙里面咕噜一声,“我叫嘉德罗斯。”

格瑞微微一笑:“哦,好名字。”

不认账啦?嘉德罗斯有点傻眼,格瑞就把酒杯递过来要和他碰杯,嘉德罗斯仓促的一碰,趁机凑近了就说:“格瑞,我——”

没想到格瑞拿酒杯一挡,一饮而尽。还意犹未尽似的,亲切道:“殿下也快喝。”

嘉德罗斯心里郁闷,闷头就把酒喝了。


第二轮敬酒的时候嘉德罗斯趁机偷偷地摸黑魔法师的手,被黑魔法打的嗷嗷叫。


11

格瑞一副装傻到底的样子,和国王相谈甚欢。后来说到要把邻国的公主嫁给嘉德罗斯,格瑞一本正经的赞同。嘉德罗斯赶紧站起来大声的反对,这个话题只好搁下不谈。

嘉德罗斯自斟自饮,看着格瑞如何气定神闲,谈吐不俗,心里却好像养了一窝子热锅上的蚂蚁。满脑子都是他们在雪山里面,格瑞身上带着的一点清香。再转念想想自己是怎么跟龙掏心掏肺的,估计格瑞心里一清二楚的,就是有意打击报复他。

嘉德罗斯心里郁闷,就多喝了几杯。接着脑袋就昏昏沉沉的,什么都看不清。国王偏偏这个时候想起来问他:

“嘉德罗斯,我听说你的龙不见了?”

“没有不见,”嘉德罗斯说,“翻脸不认人了。”

“啊?”

“变成人飞走了。”

众人一头雾水,以为他喝醉了说胡话,就干笑几声过去了。格瑞在对面专心的剥一个蜜柑,把一瓣塞进自己嘴里,跟着轻笑。嘉德罗斯心里难受,就忽然拍案而起,指着格瑞大声道:“格瑞,你别不认账,在雪山那里——”

话还没说完,就发不出声音来。格瑞念完一个消音咒,微笑着站起来,“殿下喝醉了吧,我送你回去。”

说着不由分说,拉着嘉德罗斯就往外走。


tbc.


没想到我会填坑吧——


你们不老师天天就想开车,搞得我也想开车了

诸位午好!

评论(15)
热度(6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