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短段子合集

残疾没好,就光做个汇总。

假装更新。

颈椎,痛。


/姬胡桃&风照杏的近期灵感合集

/嘉瑞




/四人宿舍梗


/有雷安雷

Q:嘉德罗斯和格瑞谁是上面那个?


安迷修:格瑞啊

雷狮:嘉德罗斯啊


(两个人震惊)


安迷修:什么我们一起住了四年你都没有注意过吗??没次都是嘉德罗斯爬上上铺去找格瑞啊!!

雷狮:不,嘉德罗斯每次去找格瑞干什么,你有真正注意过吗……??


fin.




/ABO paro


/有雷安


Q:哪个瞬间你忽然知道他们之间存在不可告人的AO关系的?


A:

【视频】

“该死的恶党,前五名里面不止我一个Omega,你今天就不能去纠缠格瑞吗??”

“呵,安迷修,想借嘉德罗斯之手铲除我,别做梦了。”


fin.




/婚姻危机(?


“格瑞,对不起,我忽然发现我其实是个直男。”

“这就是你让我穿女装的理由?”


fin.




/大赛参与者无法互相攻击


Q:说一个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例子。


A:预选赛结束的那一天,格瑞故意把原力武装解除了,走到嘉德罗斯面前挑衅他:好,现在你来打我啊,你来啊!你来啊!!

然后就被强吻了。


fin.


接着就被强上了。




/ 第二季最新剧情


/雷狮对紫堂开火了??


/螺丝又对雷狮开火了???


雷狮开火时螺丝的心理活动:

md雷狮你要干啥?打虫子没问题有没有看到我老婆也在那里站着???误伤了你赔的起吗我在这站着你动一个试试——
woc我svsjksjsndj你真的开火?!?老子今天人也不走了赛也不比了就专门打爆你(╯‵□′)╯︵┴─┴

fin.


以上,诸位好久不见!

诸位再见(颈椎忽然骨折

有灵感会继续唠叨


评论(13)
热度(4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