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瑾】可能就是三个傻屌吧

似乎看到了奇怪的东西,转载等今天上完课看hhhhhhhh无光老师你๛ก(ー̀ωー́ก) 

被水淹没:

muaaaaaa我还以为脑脑给我写文了吓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脑袋垃圾:



生贺 to 瑾瑾,我们三个人合租的梗。
@被水淹没  @姬胡桃
答应瑾瑾把这个搞出来于是就弄了,短小,图个一乐。
我怎么可能忘了我们瑾瑾的生日,开玩笑




-




-0-




“白瑾,这件事是你理亏。”




“——可这不是我的问题,分明就是你强词夺理!无理取闹!”




“谁强词夺理,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无光,你太过分了!”




“我不管,这是你理亏,你的错。”




“——你的签绘没有了!”




“——白瑾,你会遭报应的,绝对会的。”




“等一下,麻烦等一下。”




眼看着两个人的争执即将变成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幼稚把戏,起风嘴角狠狠一抽,抬手制止了这场非常无聊的斗嘴。




“起风,你站在我这边的是吧。”无光后退一步,“我们都是文手,互帮互助才是正道。”




“起风,我们两个交情比较深,对吧。”白瑾咬牙切齿,“快把这个家伙叉出我们过气三人组!!”




“我站在中间,谢谢。”起风有礼貌地抬了抬手,“我本来是不想参与你们这场斗争的,但是能不能请你们告诉我。”




“你们争执的理由,好像真的是因为偷吃我的巧克力豆被发现了吧。”




“……”




“……”




“你们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瑾瑾,我们把起风叉出去吧。”




“附议,叉出去。”




“……我TM一个人把你们两个叉出去!”




啊,总之呢,下面的内容讲述的大概就是这样一种傻屌的三角关系。




瑾瑾,我们把起风叉出去吗。




-1-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概就是半年,六个月,一百八十多天之前,有一间房子,作为出租房被出租给了一个女孩。




这个女孩温柔贤淑,善良可爱,有一头美丽的秀发,长得好看又漂亮,一双好看的大眼睛,真是明又亮。这个姑娘,她有一点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她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白瑾,是个会画画的好姑娘。




恶魔妈妈买面膜,房子可以说是很遭殃了。




白瑾此生最后悔的事情大概就是她居然有了认为这个出租价偏高,想找人合租的念头。如果能回到过去,她大约会给她自己一巴掌,扯着领口给自己一阵旋风摇晃把这种想法扔出大脑扔到无穷远。




你看,这就是她傻的地方,啥都改变不了,还要给自己一巴掌,可以说是很傻蛋了,大声逼逼。




-2-




她的第一个室友是无光,没有什么名字,反正就是叫无光,白瑾曾一度觉得客厅里的灯暗了一个色号和这个女人有着不可描述的关系,之后她发现其实是自己换错了灯泡。




无光是一个作者,有着一张温和可亲的脸和初次见面看上去很文雅的态度,实则内里有着不羁的灵魂,公众开麦唱《白瑾之歌》而面不改色,可以说是很厉害的女人了。她是看着白瑾在社交软件上发布的招租启示过来的,价格方面两个人也很快达成了共识,所以造访那一天的下午,她就搬了进来,给白瑾留下了一种“怎么办这个人好高冷啊能不能处啊不能处要不要叉出去啊”的第一印象。




……啊,是一个然后大概两天就崩塌了的第一印象。




-3-




她们的第三个室友叫做起风,没有什么名字,反正就是叫起风。




起风也是一个作者,名字很长,让人一时间不知道是叫一股子好还是停风好,是一个看上去就很不羁的女人,可能是很想去演风神演义了。这也是一个看上去就很高冷的人,至少无光是这么认为的。




可以说是图样图乃衣了。




毕竟,无光这是第一次见傻狗猥琐表情包比她还全的人啊。




起风,一个用傻狗当头像,不可以用她表情包的数量衡量的女人。




[后悔 白瑾限定.jpg]




-4-




起风和白瑾认识很早,在高中的时候是同班同学,属于班主任看一眼成绩觉得孩子不错见一眼真人觉得孩子是真不错的类型。




同学的看法就比较脱离官方一点,一致觉得这两个女人是危险而可怕的存在,完美体现了女人的致命性。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在三天内打破留下的第一印象,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一天刷新前一天的印象的。




为什么致命?




气死笑死噎死,哪个不是个死呢。




白瑾是个小只的孩子,抱起来很可爱,曾有男性为此想要壁咚,被打到第二天来叫老大。




起风是个优雅的孩子,看起来很女神,曾有男性为此想要强追,被踢到第二天来叫爸爸。




两个人先是由玫瑰变成了带刺的玫瑰,又变成了带刺的毒玫瑰,最后被揭示本质其实都是每天哈哈哈张着嘴的捕蝇草,可以说是非常傻屌。




“……无光?你有在听吗?”




“嗯?啊,我有。”无光挠了挠头,“呃,我就是好奇一个问题。”




“啊?你问吧。”白瑾转过头,“是想问当时的班主任态度?还是学习情况?”




“瑾瑾,你那会到底有多矮啊。”




“……你失去了你的签绘,无光。”




“我靠,别吧。”




“别说了,我意已决。”




2017年 xx月xx日




瑾瑾将我的签绘扣到了负三张,难过。


评论
热度(203)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