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就是三短一长选一长 15

十五岁天才少年嘉x数学老师瑞 搞笑基础上的学院pa

安雷注意

之前的更新因为看错页码(……)似乎都非常短小,今天的长一些!


前文走:/谈恋爱就是三短一长选一长 14



/谈恋爱就是三短一长选一长 


(15)


如果有机会让格瑞回到那天晚上,格瑞一定会掐死自己那些神经病的温情,转身毫不犹豫的从嘉德罗斯身上踩过去。

然而现在,生米都煮成熟饭,烧成干饭,烤成灰烬了。反正是于事无补的时刻,格瑞觉得眼前一黑,往事种种都从眼前呼啸而过。行话叫:走马灯。


但是格瑞的走马灯与其他濒死之人不同,他想的是嘉德罗斯。准确来说,他是在反思。

为什么这世界上那么多人,遇到谁不好,非得遇到他。遇到就遇到了,还非得扯上关系。看到那张照片之前,格瑞以为只要自己回到就业之前,重新找工作就能完美避开嘉德罗斯。那就算让他去卖麻辣烫都行啊。

转念一想,要是他卖麻辣烫,嘉德罗斯肯定会辍学跟过来帮工。然后他就得天天看着他不让他偷吃。

然后因为雇用童工而被起诉。


“顺便说,雷狮祝我们百年好合。”

“……”


格瑞猛然被打回现实,想象一下雷狮说这话时的表情,不由得打了个寒噤。“我现在给他打电话。”毫不犹豫的把锅铲扔到桌子上,摸出手机来,“你去吃饭。——不,等等,”格瑞盯着嘉德罗斯,“告诉我你只通知了他一个人。”

“目前是这样。”

“……你还有什么长远打算吗?”

嘉德罗斯一脸无辜,然而格瑞现在只想抓起他的手机扔出两条街去。“听着,你不许在和别人说这件事,别人会误解的。”

“我说的明明是实话。”

要是别人能按着字面意思理解就好了。格瑞已经能够想象雷狮现在在YY什么了,没时间和嘉德罗斯废话:“别管,现在去吃饭。”说着他就拨通了雷狮的号码,“喂,雷狮,现在立刻失忆,嘉德罗斯什么都没说。”

“你是指你们两个同居在一起、还睡过那件事吗?”雷狮不紧不慢。

“……没错,”格瑞捏紧了手机,“实际上我们两个什么都没有,你别产生奇怪的误解。……”

“你是指现在早上六点而你身在嘉德罗斯家里,而且很有可能在那里过夜这件事吗?”

“……”格瑞捂住眼睛,“没错。你全部误解了。”

雷狮诚恳的说:“那你告诉我,昨天你们两个睡在一张床上而且什么事都没发生,我假装相信一下,你看这样行吗?”

“……雷狮,别开玩笑了,你明知道那些事是不可能的。”

“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不可能的吗,”雷狮说,“比如昨天安迷修要杀了我抛尸荒野,然后我们搞到了一起,今天早上他出门的时候差点都忘了穿裤子。”

“不,至于这件事,我觉得是早晚会发生的……”

“我告诉你,格瑞,”雷狮打断他的话,“就现在,你说我误解的这件事,正巧我也这么觉得。”

格瑞的耳边一阵忙音。


“你还要打给谁?”

嘉德罗斯抱着肩膀,满脸不高兴的看着格瑞继续拨打下一个号码,“这明明是事实。你的否认毫无意义。”

“是吗,为什么我觉得我的清白正在一分一秒的崩塌。”格瑞面无表情,“如果不阻止那就真的成了事实了。”

嘉德罗斯哼了一声。

“喂,凯莉,是我……”

“早上好,恋童癖。”

“……”

格瑞僵了一秒钟,立刻反应过来,“你都听说什么了?我告诉你,你现在想的事情都是错误的,立刻清空大脑听我说,——唔!”

嘉德罗斯忽然扯过他吻上去,天才生物的学习能力不容小觑,仅仅是昨天的一个吻就让他受益匪浅。格瑞竟然真的被他拖住了节奏,抗议都发不出来,一直抵抗到手指发软,差点没把手机摔了。

嘉德罗斯在近处威胁的看着他:“说实话。”

格瑞气都喘不匀:“这正是我要说的……你能不能别……唔!……嘉德罗斯!等下!”

他好不容易把那神经病推开,重新深呼吸理清思路,刚把手机拿到耳边想继续说,就听到里面凯莉模糊的声音:“好吧安迷修,你是对的,看来我低估他们两个了。”接着声音又变得清晰,“好的,格瑞,我明白,你们睡过了。祝你们百年好合。”

“……”


格瑞慢慢地把手机拿下来。然后划到安迷修的名字,慢慢地点了拨出键。

电话接通了:“喂,格瑞——”

“我祝你和雷狮百年好合。”

说完格瑞就挂了电话。





几个现实。一,雷狮和安迷修相互浪费了这么多年终于不负众望的搞在了一起,可喜可贺。二,虽然格瑞守身如玉,但是全世界都以为他和嘉德罗斯搞在一起了,而且可喜可贺。

等等,守身如玉这个词一般是形容女性对吧?

数学老师决定停止和自己的语文水平过不去的行为。

“嘉德罗斯,你去和他们解释清楚。”

“有什么好解释的,我们睡在一起怎么了?”嘉德罗斯无辜,“我是你的男朋友……”

“你再说一次我现在就去把你的面包片扔掉。”格瑞把手机扔到桌子上,威胁,“没错,你和他们说清楚,我们是睡……睡在一起了,但是什么也没有做!”

嘉德罗斯睁大眼睛:“应该做什么?”

“……”

格瑞扶额,“别管了,你就马上这么说。”

嘉德罗斯盯着他一会,然后爽快的开口:“我不。”


凯莉和安迷修在办公室里面,各自捏着手机,面面相觑。终于,生物老师率先开口道:“好吧,我没想到会有这一天:我承认,这次是我错了。你说的对,他们两个真的睡过了。”

安迷修泪流满面:“格瑞竟然祝我和雷狮百年好合……”

凯莉叹了口气,把他的手机抓过来,咔嚓锁屏,“安迷修,听我说,反正你的贞操已经没有了,现在这件事完全不重要。”在安迷修大声抗议之前她紧接着说,“我只是没想到格瑞开窍的那么快。我还以为他和嘉德罗斯得再花上十年赌气,炸掉十个教堂才能结婚。”

“……”安迷修没有和她八卦的心情,伤心的拿着凯莉给他的百元大钞搓来搓去。凯莉继续说:“天知道他是怎么和嘉德罗斯说的……哎,你知不知道,嘉德罗斯其实不知道——”

“帮我打个电话。”

“干嘛?”凯莉问,“要是和雷狮分手你还是当面自己说。”

“不是,帮我打给嘉德罗斯,”安迷修幽幽道,“问问他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要是跳河算我一个。”
“你想得美,嘉德罗斯现在估计高兴还来不及呢。当傻子还是你自己去吧。”

安迷修疲惫的抬起眼睛:

“你怎么知道嘉德罗斯会高兴。万一是格瑞昨天把他给——”

“格瑞?”凯莉哈哈大笑,“你真有幽默感。我告诉你,就算有别的事情会出乎意料,格瑞拿嘉德罗斯没办法这件事是绝对不会变的。”


格瑞现在想杀人。用锅铲一铲子插进嘉德罗斯的胃部,就地分尸。“嘉德罗斯,你认真的?现在给我讲什么八荣八耻什么传统美德,你真的以为我是在逼你说谎?”

嘉德罗斯眨巴一下眼睛,郑重其事的点头。


“我们只是睡在一张床上!”

“对,一起睡的。”

“而且是你逼的我!”

“对,你没反抗。”

“……”


格瑞后悔得肠子疼。自己昨天怎么受了蛊惑,真的和这个小王八蛋睡在一起。明知道他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就是因为那几张照片,该死的,还不知道是不是嘉德罗斯故意摆出来骗他心软的照片。格瑞啊格瑞,他恨不得掐着自己的脖子问,你面对嘉德罗斯的时候就不能长点脑子吗?

“格瑞,你在担心什么?没什么好担心的。”

“……这个笑话不好笑。”

“我会对你负责……”

“打住。我们之前什么还都没发生……不,也不会发生任何事情。”

嘉德罗斯看见他不再抄着锅铲如同全副武装,就得寸进尺的朝他那边迈了一步,“他们知道又怎么了,”振振有词,“安迷修可以和雷狮睡觉,我和你为什么不行?”停顿,“你不会现在还不承认你喜欢我吧?”

“什么乱七八糟的。”格瑞挥挥锅铲,“这是两码事。”

“是一码事。”嘉德罗斯坚持说,“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是你男朋友,一起睡觉有什么问题?”

上帝,求你了,你能不能别开口闭口一起睡觉一起睡觉的,我都快被你说的相信了。格瑞面色哀伤,只是连连摇头。


嘉德罗斯问:“你有和别人一起睡过吗?”

格瑞没好气,“关你什么事。”

“你昨天说的没有,”嘉德罗斯肯定的说,“别自欺欺人。”他走过去把格瑞的锅铲拿走,用的力度不大却不容拒绝,“婚纱想要什么颜色?”

“等下,嘉德罗斯,你的思维跨度好像有点大。还有我不穿婚纱,要穿你——”格瑞狠狠地咬了自己的舌头一把,才没把后半句话噎回去,“我没答应和你结婚!”

嘉德罗斯:“我们都睡——”

“你再提一次试试。”

嘉德罗斯终于闭嘴了,靠着衣橱站着,睁着眼睛一脸无辜的盯着格瑞看。格瑞深呼吸想怎么把这件事平下来。首先那雷狮从来一肚子坏水,隔三差五恶从胆边生,跟他肯定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凯莉一直要死他俩不清不楚,恐怕也没什么回转的余地。“嘉德罗斯,雷狮有没有跟你说安迷修现在在哪里?”

“嗯?”

“他今天去上班了吗?”

“嗯。”

“那我一会当面去跟他解释。我就不信这个世界都觉得我和你不清不楚……雷狮都跟他说了什么?”

“嗯。”

格瑞盯了嘉德罗斯一会,对方才从走神中醒悟过来,看格瑞眼神似乎要杀人。嘉德罗斯想了想,还是一脸诚恳的说:

“那就白色吧,挺好的。”


tbc.


诸位晚好!

距离完结越来越近了!下回说说那张照片!


日更到浑身倦怠(躺

评论(7)
热度(7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