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就是三短一长选一长 14

十五岁天才优等生嘉x数学老师瑞 回归正常ooc模式

等到完结之后把13拿出来痛改前非

之前一直是安雷/雷安无差,这一回因为情节需要可能会比较偏安雷,注意避雷

我为了这四个人操碎了心


前文走:/谈恋爱就是三短一长选一长 13



/谈恋爱就是三短一长选一长


(14)


一个梦境:在未来世界,政府开始包办婚姻。秉承改良基因的原则,格瑞和嘉德罗斯结婚了。没有人他妈的想两个男人该怎么改良人类基因,格瑞真的像个智障一样去吻嘉德罗斯。

然后被嘉德罗斯一巴掌甩在脸上:流氓。


格瑞从梦中惊醒。

背后上有一层汗水,一开始格瑞还以为是冷汗,后来才发现不对。嘉德罗斯还紧紧地抱着他不撒手,尽管开了空调这种熊抱还是有点闷热。格瑞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早上五点半。

格瑞在床上死鱼躺了一会,思考该怎么做才能把在不吵醒嘉德罗斯的同时,成功脱身出来。结论是:没有办法。

格瑞稍微回了头,嘉德罗斯的鼻尖就碰到他的后脑上。这个姿势真的有够暧昧,说是一夜情都行。要是嘉德罗斯的父母现在回来,就是诱奸未成年人的犯罪现场。格瑞忍不住叹了口气。

“别动。”

格瑞听到嘉德罗斯说,“再睡会,还早……”

……这个同居的台词是怎么回事啊。

“你放开我。”

嘉德罗斯猛然警惕起来:“你想干嘛?”

“……做饭。”格瑞努力无视现在他们同床共枕的事实,“还是说你不想吃?”

嘉德罗斯从善如流的松手:“哦,那我要吃面包片。夹两根培根。”

“……”

格瑞想要把这个只知道占便宜和被人伺候的小混蛋踹下床。等等,这个想法怎么这么诡异?“……知道了。你也快起来,上学要迟到了。”

嘉德罗斯舒舒服服的翻了个身,“第一节是安迷修的课,我不想去,翘了。”

“……你少来。”格瑞告诫,“你昨天刚害得他进医务室今天就翘课不去,这种行为太恶劣了。”

“安迷修现在估计在太平洋,”嘉德罗斯说,“杀了雷狮在逃逸。”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多。格瑞忍住了没说出口,“……那你也得去。还有,你得叫他们老师。”

嘉德罗斯终于偏过头,吝啬的睁开一只眼看他,然后他发现那金色的眼神中有不怀好意的信号,好像在提醒格瑞昨天晚上的事情。见鬼,不是什么都没发生吗,很纯洁的啊。“是吗,”嘉德罗斯装作思考的样子,“那么格瑞——老师,”自顾自弯起唇角,“今天你还会陪你的学生睡觉吗?”


“早上好,安迷修,自首的话警察局出门右拐。”

凯莉试着把涂瞎的指甲油扣下去,听到脚步声,扫了一眼安迷修,就继续自己的艰难工作,“对了,蹲监狱之前记得帮我买瓶卸甲水回来,这玩意真难对付。”

没有回答。凯莉挑起眉毛,又看了安迷修一眼,“拜托,你该不会是忘记处理雷狮的尸体了吧?失魂落魄的。”

失魂落魄,这四个字现在形容安迷修正合适。领带没有寄好,衬衫扣子漏了一颗没扣上,更关键的是满脸丧气,平时恨不得刻在脑门上的社会主义好青年气质都消失不见了。安迷修茫然的抬起头看了她一眼,“雷狮……啊,对,雷狮,”他这才手忙脚乱的从口袋里掏出什么东西,“他今天不来上课了,他让我给他请假……”

凯莉吸了口冷气:“厉害啊安迷修,你连假的假条都伪造好了,看来你是真的具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啊,”她拿过来看了一眼,“还真像。你把他埋在哪里了?”

“我……我……也不知道……”

“什么啊,不就是替天行道铲除恶党吗,看你吓的,”凯莉把假条抖了抖,“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两个搞上了呢。”

安迷修忽然抖了一下。

凯莉慢慢地抬起头看着他。

安迷修的脸突然哭丧起来。一张假条从凯莉指尖飘落在地上,安迷修紧张的都开始语无伦次了:“我不是故意的,就是我,本来是和他打架,但是,那家伙忽然说奇怪的话,我没想听的,然后,不知道怎么的,”他狠狠地吸了一口气,“大佬救我!!”

凯莉一动不动的坐在自己的转椅里面,足足过了一分钟,才有所动作,伸出手把大拇指残余的一点指甲油抠掉了。

“算了,安迷修,你出师了,”凯莉沉静的说,“怎么处置雷狮你自己看着办吧。”

安迷修眼含热泪:“我现在杀了他还来得及吗?”

凯莉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可以选择殉情。”

安迷修呆呆的看了她一会,然后呻吟一声,捂住自己的头蹲了下去。凯莉冷酷无情的从口袋里面拿出一个小包,从里面翻找着什么,一边找一遍嘟囔,“你们两个竟然比格瑞和嘉德罗斯快,看来成年人的方式果然是比较容易解决问题吗。”

安迷修低声说道:“昨天格瑞应该是送嘉德罗斯回家了。”

“那也不顶用,”凯莉轻蔑道,“他们两个的情商加起来都没有平均水平线高。对,你抽空——不算了,你的情商也不咋地——你让你家雷狮抽空多去和嘉德罗斯交流一下,教教他什么叫成年人的方式。”凯莉抽出两张钞票,“卸甲水,出门左拐药妆店,谢谢。”

安迷修愣了一下,倒在墙角里潸然泪下。


格瑞抄着锅铲来叫嘉德罗斯吃饭,却看到嘉德罗斯趴在床上还在玩手机:“嘉德罗斯,来吃饭。”

“噢。”嘉德罗斯随口应了一句,“等我回完雷狮的消息。”

“……雷狮?”

“是啊,”嘉德罗斯把手机一扔,从床上翻了个身坐起来,“我们经常聊天。只要上课给安迷修难看他就给我打钱,”他在格瑞无语的表情中耸了耸肩,“不过我懒得管他俩的事,反正他们早晚会搞到一起的。”

“……你们在聊什么?”

“哦,昨天晚上他们两个搞到一起了。”

“……”

格瑞忍不住要问嘉德罗斯到底懂不懂这句话什么意思,可是嘉德罗斯说那句话的时候眼神别有深意,一直看着格瑞。格瑞觉得气氛渐渐变得奇怪,赶紧挥挥锅铲,加重口气,“快去吃饭。”

嘉德罗斯扫兴似的叹气,站起来朝格瑞走过去。格瑞绷紧神经等他经过,刚刚以为大难已过,就听到嘉德罗斯忽然啊了一声,想起什么回过头,“对了,你想知道我回复他什么吗?”

“……什么?”

“我说我们两个昨天晚上睡在一起了。”

嘉德罗斯微微一笑。


tbc.


你们在想什么啊不纯洁的人类!只是睡在一起而已!

至于安雷(吸烟笑:没看出来吧,我偶尔也会当亲妈的!


16写了一半了,诸位放心吃着


晚好!

评论(16)
热度(7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