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 给大家推荐一部电影

怎么说……就是,

我最喜欢毛子.JPG

我想跟着毛子到天涯海角.GIF

以及毛子在我心里帅气的镜头.RAR

YY那些cp情节的脑中电影.MP4


我,新晋毛子吹


姬胡桃:


The man from UNCLE

中文译名:秘密特工

豆瓣评分:8.0


实话实说,这个中文译名真的很容易让人产生抵触情绪。十有八九会让人把它当做一部卖弄垃圾特技的智障残片。如果不是有人先带着(逼着)我看了前半小时的剧情,我估计说什么也不会看。

故事讲述的是美苏冷战时期,纳粹试图研究原子弹,美苏两国暂时联手。两国的特工——拿破仑·索洛(美),伊利亚·科利亚肯(苏)共同保护原子弹研究者泰勒博士的女儿——嘉比(德),并且阻止核计划的故事。

好了,无聊的废话就讲到这里,现在我们开始干正事。准备好你们的爆米花了吗?来,一起吃cp。

什么叫好的cp?首先得是强强吧,接下来就得相爱相杀吧?然后双方被迫背叛,却忍不住互相拯救?喜欢这些桥段吗?喜欢就先不用看下面的废话了,去看这部电影吧。

还有疑虑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往下看。我们来仔细的说说这两个小伙可爱在哪里。

拿破仑·索洛(下面我们按着电影叫他SOLO),虽然是全美效率最高的特工,实际上却是因为盗窃无数艺术品而被警察(靠运气)逮捕的江洋大盗。因为实力实在太强,美国政府都不忍心浪费他,于是就放他出来执行各种任务。

作为一个典型的美国人,solo实在是太!能!搞!了!喜欢美女还喜欢小偷小摸,最喜欢的还是惹毛伊利亚。各种言语调戏当然是少不了,明知道伊利亚脾气超容易爆炸,就专门跑到他跟前嘱咐他:马上要来两个人试探你是不是苏联特工,你千万别还手啊让他们揍……

伊利亚的性格就是暴躁易怒。第一次见面,闹出乌龙,伊利亚跑步追solo的车,没错,跑步。不仅仅追上了还用手抓住后备箱试图把车逼停,在快要成功的时候被solo侥幸逃脱了——因为他把后备箱盖子生生的拽了下来……

从此两个人就互相看不顺眼了。再见面二话不说又是打,伊利亚是什么人?来自一个女人都可以徒手暴打黑熊的民族,战斗力自然不是美利坚小偷能够比的。两个人拆了半个洗手间,然后伊利亚把solo脖子勒住就要他的命了——


这时候boss看着差不多了,出来说:好了,伊利亚,别在最开始就杀了你的搭档。

wtf?

两个人懵逼。

于是善解人意的BOSS包了一间咖啡店,把他俩带进来:我们留你们两个人互相了解一下。……


于是在感人的美丽的河边咖啡店中两个人友好的互相嘴炮,伊利亚掀桌子走人……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戏份:

互相不想合作,偷偷潜入在犯罪现场相遇。


"I take the top."

"I take the bottom."




solo开保险箱。给伊利亚讲了一堆科普之后,伊利亚就问了一句话:你关闭警报了吗?

两个人逃窜……


伊利亚开赛艇带着solo逃命,一个急转弯就把solo甩飞到河里。solo默默游上岸,吃着三明治看着敌军把伊利亚击沉了。才不紧不慢的去救他。




“真没想到我会说出这句话,很高兴见到你,恐怖分子。”

“你还好吗,牛仔。”



·solo



·伊利亚


关于这两张海报,我只想说:自古红蓝……


故事的后期,两个人都接到了抢劫胶卷的任务。而且那任务里面有一点极其相似:

必要时,杀了那个苏联/美国人。


故事的最后,伊利亚受命杀死solo。那天solo请伊利亚喝酒。“你没事吧,恐怖分子?”solo察觉不对劲,却没有表露出来;低着头装作收拾行李,却偷偷地摸出了自己的手枪。

伊利亚亦从背后慢慢的摸出自己的枪。

……




欲知后事如何,请去乐视看完整电影!(爱奇艺需要付费但是乐视不需要!

没错,我就是我,绝不剧透结局的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看完了喜欢的小伙伴请尽情回来跟着我一起吹。


顺便,我是个伊利亚厨。毛子,真鸡儿帅。



“你知道我的任务了?”

“和我的一样。”



fin.



评论(3)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