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治而亡·03

私设ABO,四人宿舍pa,ooc搞笑向,安雷,嘉瑞注意避雷

雷狮角度

搞事开始


前文走:/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治而亡·02




···




青春恋爱相册这个词语对于雷狮来说过于矫情。如果非要他去勉强回忆自己的高中生活,第一个跳进脑海的就是安迷修那张耿直到脑子短路的蠢脸。十二岁的雷狮觉醒为Omega,十三岁的雷狮胖揍了所有对他不服的alpha,十四岁的雷狮认为天下的alpha都是傻逼,十五岁的雷狮从他们之中选择了最傻逼的一个成为了自己的名义alpha。然后和他考进了同一所大学。

第一次遇到安迷修的时候雷狮正在暴打一个找茬的alpha,因为实力悬殊纯粹是单方面的碾压。然后青天白日间一声断喝“住手”,他回过头就看到安迷修抄着扫把一脸的义愤填膺。雷狮觉得有趣,就低下头,对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家伙说道:

“你看见那边那个alpha了吗,他很有意思,他是我的了。”


之后他们打架,吵架,雷狮横不讲理,安迷修一天到晚的吃瘪。到最后他把人按在门板上吻上去,那家伙大吃一惊,连反抗都想不起来,只能紧紧地闭上了眼睛,像个会单身一辈子的无知处男。

雷狮一辈子只有一次行侠仗义,就是对死死靠在门上的那个童贞alpha说了一句:“谈恋爱,会吗?”

而安迷修这辈子唯一一次胆大包天,就是对着雷狮外强中干的吼了一句:“当然会了。”


这是安迷修这辈子能干出来的最有胆的事情了。雷狮一直是这么以为的。

直到如今。他在外地,手里捏着手机,屏幕上闪着安迷修的名字。电话里面战战兢兢的传出熟悉的声音。

“雷狮,那个……我可以标记格瑞吗?”


雷狮的青春相册,有人一直老老实实的出镜。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治而亡

(03)





“抑制剂……”

“带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松了口气,故意话头一转,“不过吃不吃就是我自己的事情了。”

安迷修果然中计,顿时急眼,“你必须得吃,那些alpha都不是省油的灯,要是他们使点见不得人的手段……”

“那又怎么样?”雷狮拎着自己背包的一根背带,甩在肩膀上就往外走,“别的不说,找几个长得好看的alpha我还是能做得到的。”

“你站住!”居然真的被他唬住了,安迷修一脸傻眼,上手就抓雷狮的肩膀,雷狮倒是不着急,懒洋洋的就让他拽住了。

“怎么,还有什么问题吗?”雷狮天生知道怎么笑能够气死人,靠着墙上就弯唇角。安迷修恨不得上手掐死他,心中默念十遍杀人偿命才深呼吸说道:

“再怎么说我也是你的alpha——”

“挂名的。”

“……那也是!你别给我来这一套。”安迷修高声道,“你在我跟前胡闹行,回家就不能老老实实的?”

“不能——”硬是把句尾拖出好几个弯来,雷狮眉眼好看,笑意认真,不知道的真以为他是个五好青年,“拜托,安迷修,等我走了之后不正是你的大好机会,出去勾搭几个Omega,还要我来教你?”

“在下不会做这种事情!”

“哦那只好我来做了。”说完雷狮就一巴掌拍下去安迷修的手,临走不忘给个笑眼,接着就大步流星的往外走。安迷修站在原地,手里还攥着那团空气,好像真被雷狮打击到了,五雷轰顶。

格瑞坐在自己的桌子前面看书,被迫听他俩扯了快两个小时,好歹把人送走了,一抬头看到安迷修的脸色,居然分分钟要把人再拽回来。“安迷修,他就是说说而已。”不得不指明真相。

“可是……”

“放心,雷狮比你有分寸。”格瑞把那本再也看不下去的书放下,替他指点一二,“你放心吧,他们没办法拿他怎样。”

安迷修嘟哝了几句,好像是抱怨,终于退回宿舍里面坐下。空间里面只有两种克制的清新的信息素的味道,风平浪静到不可思议。安迷修发了会呆,忍不住感叹道:

“真是安静。”

“他们两个都走掉了嘛。”格瑞说,“虽然只有一天,也是难得的轻松。趁机休息休息,换换脑子也好。”

“你可真是淡定。”安迷修说,“说不定过上半天你就不习惯了,盼着嘉德罗斯回来呢。”

“不可能的事情。”


雷狮一只肩膀挎着深黑色的双肩包,脸上戴着淡紫色渐变太阳镜,拉着自己的箱子往机场大厅走。正值工作日,雷狮下飞机的时候还是工作时间,机场稀稀疏疏的没几个人。他找了个座位撂下自己的行李,嗤啦拽开背包拉链。

他不是那种没有脑子的老好人,飞机降临的时间是一个,他告诉自己家人的又是另一个,中间留的时间差正好可以让他服用抑制剂。抑制剂最好的作用是在十二个小时之内,到了地方再吃才是保险之策。这样的话,不管这次又闹出什么事情,雷狮有把握和他们通宵撕逼扯皮。

瓶盖被拧开咯吱一声,雷狮左手拿着矿泉水瓶,右手夹着瓶盖朝着放抑制剂的地方摸索。


实际上格瑞的推断过于乐观。大概真的被那两个人折腾多了,格瑞早就忘了学校里还有别的扫把星。刚刚打开音乐软件开始放歌,翻开书还没来得及读完第一段,门就被人踹开了。

安迷修在上铺睡得迷迷糊糊的,探下头来茫然的哎了一声。门口站着几个身高腰壮的男青年,中气十足的就喊道:

“格瑞在不在,滚出来,我们有账跟你算!”

格瑞伸手划开屏锁,耐心的关闭音乐,退出软件。

“听见没!前几天嘉德罗斯揍了我的小弟,现在他不在,我来找你聊聊。”为首者拎着一根茶盏粗细的木棒,在手里掂量三两下,显得很有底气。

格瑞打开聊天软件,呼出嘉德罗斯的对话窗口,随手就点了一张cnm的表情发出去。接着不管里面秒回的几十个问号,锁了屏站起来就往外走。安迷修在上铺一只手支着脑袋,还惺忪想睡,打着哈欠问了一句“我还下去吗”。

“不用,你睡吧。”格瑞说,“我自己解决。”

“那你快点。我再睡会,昨天光给雷狮收拾行李了。”

格瑞站在门口,一个人对着五个,眉毛动了动终于有了一丝表情变化。

“能出去打吗,我怕砸了宿舍里的东西。”他说。


嘉德罗斯的飞机刚落地,他就摸出手机来关心格瑞的时实动态。然而发了一连串的“你在做什么”和“为什么不理我”之后,对面却颇为冷酷的不返一词。于是嘉德罗斯执着的在出租车上继续发,在旅店里继续发。终于,手机震动了一下,弹窗出来。

格瑞:cnm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当机立断就给格瑞打电话。响铃十几下没人接。扣了再打。终于嘟的一声接通了。嘉德罗斯立刻喊了一声格瑞,没成想对面半睡半醒的,竟然是安迷修的声音。

“喂,嘉德罗斯?你还真是执着,就不让我多睡会……”

“你怎么会拿着格瑞的电话?格瑞呢?”

“格瑞在外面和人打架。”

“打架?”嘉德罗斯声音拔了八度,“你再说一次?”

“打架啊就是。”安迷修认认真真的重复了一遍,“好像是一群alpha,说是和你之间有矛盾,来找格瑞的麻烦。”

“什么,什……”嘉德罗斯的声音都气的接不下去,“他怎么能和别人打架?我之前怎么说他都不答应!这不公平!”电话那边隐隐约约有开门的声音,安迷修问了一句什么,嘉德罗斯的耳朵就只听请格瑞的声音说“都解决了”,接着话筒里面一些刮擦声:

“喂?”

“格瑞!你,你和他们打架了?”

“托你的福。”格瑞平静的说,“今天的医务室恐怕要爆满了。”

“你也得陪我打,不行,这绝对不行,那些人凭什么——”

嘉德罗斯说着就要急眼。在这种幼稚的方面计较起来,竟然真的一板一眼的,像是用小本本挨个记了格瑞的不是。哪怕那些条目都千奇百怪,让人觉得好笑。一想到格瑞陪着别人去打架嘉德罗斯就觉得挠心挠肝,比赛算什么?恨不得现在就飞回去。

“嘉德罗斯。”

“干嘛!”

“你到旅馆了?吃午饭了吗?”

又是这样。嘉德罗斯顿时有点泄气。猝不及防的不是暗算,而是温柔。下定了决心要大发脾气,却被人轻轻地捏在引线上,没有了爆炸的起始点。“到了……不过还没吃……”他紧紧地拿住手机贴着耳朵,“那些家伙留着我回去解决……”

你就省点力气陪我打架嘛。虽然这么想,到底没说出来。耳边的风声,过一会才反应过来是轻笑带来的气音。

“好。”


格瑞扣下电话,安迷修也不困了,对着他直挤眼睛。格瑞刚想说什么,就忽然觉得不对劲。

接着两个人都怔了下,安迷修率先反应过来,站起来关上门。“是alpha的缘故吧。”他说,“那些家伙没有收敛信息素的习惯。所以……”

格瑞摸了摸自己的项圈后面,嗯了一声,“没关系,我吃点抑制剂就好。”

虽然打架上没有让人担心的余地,格瑞作为一个Omega,还是经常有alpha试图用信息素干扰他,来取得斗殴的胜利。平时并不会受到影响,然而现在格瑞的发情期即将到来,还是稍微吃了点亏。宿舍里面逐渐有寒冷清凉的气体弥漫开。那是格瑞的信息素。

安迷修抽了下鼻子,觉得鼻尖有点发凉。

“抑制剂还在原地方,宿舍里面有两瓶的。今天雷狮走的时候我给他塞了一瓶,另外的还在架子上……”

“安迷修。”

格瑞的表情忽然古怪起来,一只手扒着架子深处,“你说你给他什么?”

“我给他塞进背包里一瓶啊。”

“什么时候。”

“今天上午吧……”

格瑞忽然咳嗽起来,接着伸手捂了捂自己的项圈后面。安迷修感觉不对劲,只看见格瑞一只手遮住眼睛,好像不想面对现实一般缓缓推开几步。——然后他背后的架子上放着洗发水和沐浴露,唯独就是没有抑制剂。

“真是巧了,”格瑞慢慢地说,“他昨天自己也塞进去一瓶。”


雷狮盯着包里的两瓶抑制剂足足有七秒钟,然后像条鱼似的大脑回归空白。等到他本能的划开屏锁准备打电话回去的时候,安迷修的头像却先一步跳了出来。屏幕上的来电显示都带了点复杂的意味。

雷狮点了接听键,一言不发的放到耳边。


电话里面慌里慌张的。


“雷狮,不,不好了,宿舍里没有抑制剂了。格瑞说来不及了,因为那些alpha,总之,于是,所以……”

“说重点。”雷狮耐心的提示道。

“就是,雷狮,那个,……”安迷修小心翼翼的说,“我可以标记格瑞吗?”


tbc.


雷狮:cnm

嘉德罗斯:cnm


BGM: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日常搞事,随缘更新,诸位早安。

评论(26)
热度(8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