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治而亡·02

学院ABO,私设一堆,安雷、嘉瑞 注意避雷 ooc向

众人对信息素都有较强抵抗力的前提 

格瑞的场合


前文走:/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治而亡·01


···


在遇到嘉德罗斯之前, 格瑞短暂的十五年人生中有着各种严格的信条。他坚信戒律和克制对人的发展大有裨益。这也就是为什么格瑞回首和嘉德罗斯的相遇,冥冥之中感觉在东之伊甸发生的一切都是神明指引。

就是说,上帝才不喜欢你如何洁身自好、清澈独立。他还是喜欢看你被迎面撞碎,从此好死不死生无可恋的渡过后半生。

对于十五岁的年少无知的格瑞来讲,他就从未想过这个世界上会有人蛮不讲理到人生准则就是“我开心就好”,而自己的行事风格也会因为这个自大狂而迫不得已的变成可悲的“息事宁人”。


格瑞的青春相册,还没来得及翻开,就被人劈手夺过,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后来每一页珍贵的回忆,都冠着嘉德罗斯的名字。无可奈何,而又满怀幸运的与他有关。


短暂的感伤追忆就此结束。格瑞把餐盒里面留到最后的青椒吃下去,把空荡荡的餐盘放回回收车。捋起袖子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距离下午第一节课已经近在咫尺。没时间胡闹了——意识到这一点的白发少年步伐不停,径直走到人群后面,敲了敲最后一排的男生的后背。

“借过一下。”

于是围得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让出一条道路,格瑞波澜不惊的走到最里面,一把抓住少年攥紧的拳头,平静的宣布,“我们要迟到了,嘉德罗斯。”

“啊?是吗——”嘉德罗斯切了一声,用看砧板上的鱼肉的表情再次看了一眼趴在地上哀嚎的男生,一只手攥了攥接着顺从的松开,“算你今天走运。”

“喂,”格瑞对目瞪口呆的围观群众说道,“你们挡路了。”

这才意识到一场惊天大戏居然被轻易收场,围观的人喧哗不止,人和人叽叽咕咕的讨论着没完,却没有人想起来让出路。直到嘉德罗斯擦了一把脸上不属于自己的血站起来,带着一身还未消去的杀气重声强调道:

“渣渣,你们挡路了!”


人群潮水般退散。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治而亡

(02)





“没关系的吗……你说真的?你确定?”

“安迷修,你已经问了三十遍了。再问下去我会相信你是真的耳朵有问题。”

格瑞低着头料理地上的废纸盒,踩扁之后绑起来,准备扔进垃圾道。盛夏将至,空气潮湿闷热,即使开着窗子通风,宿舍里面也没有感觉到任何实际的空气流动。格瑞身上的白衬衫被汗水打湿,挽起来的袖口露出修长的手臂,此时正毫不留情的狠狠勒紧扎着纸板的塑料绳。

“只是一天而已。……过来帮忙。”

安迷修帮他压着纸板减少阻力,格瑞三下五除二捆的结结实实。算是告一段落,格瑞拉出一边的椅子坐下来休息,“那对嘉德罗斯有好处吧。”

“话是这么说……”

安迷修还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他在担心些什么格瑞大概能够想到,然而一想就头痛,索性不去想了。


“雷狮呢?”

“他去办离校许可了,正好也是周三,说是家里有点事情。”


看到安迷修那个不悦的表情,格瑞立刻想到 ,那是和雷狮家里一直以来的态度有关。虽然雷狮家族里面无数优秀的alpha,偏偏没有一个能够真正比得上身为Omega的雷狮。别的不说,就被凹凸大学录取这件事情,实际上没有给雷狮带来一点好的评价,不如说更加重了他亲属对他的嫉恨。

那些自以为是alpha以为可以用第二性征压迫雷狮一辈子,面对这种天真的想法雷狮总是很有耐心的一次次站出来,响亮的打他们的脸。


第二性征啊……格瑞思路有点飘远,肩膀上嘉德罗斯留下的咬痕就开始有些发痒。他不露声色的伸出手揉了揉,继续对安迷修说道:

“那不正好,宿舍里面一口气走了两个烦人精,难得清静。”

“的确是这样……”安迷修托着下巴,显得一脸苦恼,“我在考虑我要不要跟着雷狮回去啊。我怎么也算他的alpha吧。让他一个人去面对那群三观不正的家伙我还是很担心。”

“担心雷狮,你认真的?”

格瑞的口气难得的带了点调侃,安迷修这才从无谓的纠结中回过神来。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都不由得笑了起来。


“不过,既然你确定的话,那我也不说什么了。如果坐飞机的话几个小时就能回来,那就让嘉德罗斯比赛一结束就立刻回来吧。”安迷修好像终于放下心,“学校那边我替你瞒下来。”

“不,他难得去趟外地,放他出去疯吧。”

“你还真是放心啊……”


安迷修的担心,虽然没有明说,就是在那个每周两次的标记上。虽然每周两次是硬性规定,但是在Omega的发情期前后约定俗成的会增加标记的次数。嘉德罗斯网球队的比赛正好赶在格瑞的发情期前。嘉德罗斯当即表示自己对那种无聊的球类运动毫无兴趣,但是格瑞不傻,看嘉德罗斯的表情他就知道那家伙其实还是很想去的。说是把球拍扔掉了也不过是偷偷地收了起来。

所以格瑞把嘉德罗斯撕掉的报名表捡回来,粘好了,给他填完又投了回去。


“你不跟着去?”

“不,我这周的课还挺重要的……”


正聊着琐碎的细节,门忽然被甩开,撞在墙壁上哐当一声爆响。安迷修的生存本能在关键的时候救了他的命,连着退了三步之后停在窗户边上。格瑞头都不用抬就知道是谁回来了,彼时一声日常的怒斥就回响在宿舍里面:

“安迷修!离我的Omega远一点!”

嘉德罗斯拎着快递箱子,杀气腾腾的站在门口,鼻子抽动了一下,“整个宿舍都是你的信息素味道,收敛一下啊!”

“抱……抱歉!”安迷修对着格瑞做了个无可奈何的眼神,举起双手表示投降,“我出去我出去。”

嘉德罗斯轻哼了一声,这才放下自己手里的箱子。接着火焰状的信息素气息就爆炸在宿舍内部,他是故意的,不过认识他这么多年了,格瑞也懒得跟他讲道理。反倒是宿舍的另一个alpha,没及时撤出去差点没被呛死。

安迷修从身边经过的时候格瑞还是闻到了他的信息素味道。平心而论,刚刚安迷修一直很克制自己的信息素,反倒是抵抗同类alpha信息素的本能使他的气息猛然加强。他的气味很独特,偏近薄荷汽水的清香。——这种清香随着主人的撤退很快的离去了。

“你怎么和他单独待在宿舍里?”嘉德罗斯问道,“整个宿舍都是他的信息素!”

“理智点,他到底还是这个宿舍的一员。”

“你身上也是……”嘉德罗斯凑过来仔细地闻了闻,搞得像是确认自己所属物品的猫一样,格瑞直接按着他的额头把他推开,结果对方干脆大喊起来,“啊手上尤其明显!”

“他帮我搬得箱子……喂!?”

结果被咬了。

肩膀上的标记是三天之前的,的确快要消失了,但是像是惹了一只狂躁的猫咪一样被咔嚓一口咬住在肩上还是让人本能的反感。 他一推嘉德罗斯干脆整个人压上来,牙齿切破皮肤的时候疼痛让格瑞忍不住啧了一声。

“快松口。”

“你身上都是那渣渣的味道。”

嘉德罗斯一脸想吐的表情。好歹是松开了。格瑞摸了摸崭新的标记,腹诽为什么自己的alpha就是这么个无暴力不合作的性格,“有时间不赶紧收拾你的行李。”

“你和他保持距离。”

嘉德罗斯用威胁的口吻说道,“下次我再发现,他就完了。”

“这句话你应该和安迷修去说才对吧。而且我和他从没有过什么……”


“安迷修怎么了?”


宿舍里面一股呛鼻的alpha味道,这个时候还敢过来看热闹的Omega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雷狮。一看到他嘉德罗斯的表情就变得很难看。雷狮倒是不在乎,一步就迈进宿舍里面,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格瑞趁着嘉德罗斯分心一掌就把他拍开了。

嘉德罗斯连着吃瘪,一脸要爆炸就是找不到怒点的表情。


对alpha的信息素有抵抗能力的Omega说少很少,说多,这个宿舍里面就有两个。是格瑞也就算了,雷狮真的让嘉德罗斯头大。刚开学分宿舍之前,两组非正常AO就在学校食堂里面干了一架。准确的说是雷狮和嘉德罗斯打了一架,安迷修一开始还上去拉架,后来就被格瑞说服了一起坐下来静观其变。

原因很简单,就是嘉德罗斯对Omega的信息素非常敏感。倒不是说他很容易受信息素影响,只是好比有着绝佳的嗅觉,若是味道强烈些反而觉得无法忍受。所以他喜欢格瑞身上拿着很淡的雪花香气,危险,但又不至于让他觉得刺鼻。是一种很中肯的撩拨感。

偏偏不巧,他在食堂里面遇到了雷狮。后者对于自己信息素的态度就是:随心所欲,爱咋咋地。

本来排在一个队列里面,嘉德罗斯刚站到雷狮后面就觉得鼻子不舒服,一个劲想打喷嚏。格瑞说让他抓紧买了饭回来,于是先是忍耐。后来忍无可忍,就让他控制一下自己失控的信息素。雷狮瞥了他一眼就笑了。

“是alpha啊?”说着手指就摸上自己的项圈,不怀好意的拉扯,“真抱歉,本大爷的信息素就是这样的,被动发情了概——不负责。”


……于是就打起来了。


“我听见你们说安迷修——他怎么了?”雷狮从自己的抽屉面找出游戏机,一边按着开机键一边问道。

格瑞斜了一眼嘉德罗斯,明摆着雷狮是在气他,从进了宿舍之后就一直断断续续的往外释放那种威士忌的味道。嘉德罗斯的手抓住座椅靠背,都快把木头捏爆了。

好吧。格瑞叹息一声,抬起手摘下自己的皮质项圈,把自己的信息素释放出来,走到窗口把窗户开的更大。两种信息素一中和,嘉德罗斯终于又开始正常呼吸了。

“没有,就是说你回家的事情。安迷修想要跟着去。”

“哈,他跟我回去才是坏事呢。他那种非典型性alpha。”雷狮不以为然的说,“让他老实在宿舍里待着,没事别处去犯傻。”

“他要回去?”嘉德罗斯皱起眉头,站在门口通风处问格瑞,“什么时候?”

“……周三。”

“周三??”

“是啊周三——”雷狮拖着音调说,“也就是说那一天我的alpha要和某人的Omega独处了。啊呀,真是没办法。”

格瑞清晰地听到了嘉德罗斯咬紧牙关的声音。好像嚼的是雷狮的骨头。在战争爆发之前格瑞果断的拽着嘉德罗斯出了宿舍,把门在背后关上了。嘉德罗斯憋着一肚子气,看起来像是赌气的小孩。格瑞刚想说几句话安慰安慰,嘉德罗斯先拿过了他手里的项圈,一声不吭的给他戴回去。

“你急什么,”在他摆弄那个搭扣的时候格瑞说道,“雷狮都没着急,好歹是个alpha,拿出点气度来不行?”

“安迷修没有胆量在外面劈腿。”

格瑞把这句话听进去琢磨了几遍,觉得不对劲:“等等,你的意思是我有吗?”

“你有吗?”嘉德罗斯手指搭在他的项圈上,用暧昧的口气问。

“……”这怎么回答。要是说有肯定会当场打起来,如果说没有好像有点迷。格瑞复杂的回味了一下自己的人生,是怎么一帆风顺然后被嘉德罗斯拖进深坑万劫不复。现在要面对这种尴尬的问题?正斟酌着语句,一转头就看到安迷修从走廊那边震惊的站着。

“我都买完饭回来了,你们还没完事?”

“我……”


门再次被猛然拉开。三个人齐刷刷的看向声源。


雷狮笑眯眯的打量了一下自家一脸茫然的alpha,不紧不慢的说道:

“安迷修,来,我们聊聊。”


tbc.


好的,等这两个人都走了我们就可以按照最开始的镜头搞事了(不是

搞笑的文日更真的很容易emmmmm


什么样的AO组合都有

诸位晚好


评论(9)
热度(7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