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治而亡·01

学院ABO

开个黑脑洞 cp安雷 嘉瑞 一大坨私设注意避雷

依旧是复建作品,就是ooc就是搞笑的,只是个脑洞,

我,尽力而为



···



安迷修一直坚信天道好轮回,换言之,也就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所以从小他就一直坚持扶老太太过马路,蹲点捡硬币交给警察叔叔,有时候还带着口罩墨镜上街清理墙面小广告。可以说是好事做尽,就算是上辈子一辈子缺德,这辈子也该清算干净时来运转。他一直这么坚信着,就算上帝让他好死不死的碰到雷狮,被雷狮克的死死地;就算上帝极具想象力让雷狮成了他的男朋友;就算他一天要被雷狮奚落几百次——

就算如此,燃烧在安迷修心中的正义的熊熊火焰也从未熄灭过。

直到现在。


一只手狠狠地砸在桌面上,打断了他惊恐的思绪,一桌子的书都跟着震了震,可以看出对方已经是用了最大的耐心在和他对话。

空气中隐隐约约的细雪气味的信息素不怀好意的向着安迷修逼近,在封锁的狭小空间里面宛若一个已经点燃的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引信用尽把两个人炸的灰飞烟灭。对峙的两个人,一个脸色难看过一个。

“听着,安迷修,我没时间和你废话。”

格瑞用手背擦了擦汗淋淋的额角,用尽可能镇定的口气说道,

“快标记我。”


这个时候安迷修才明白,天道好轮回这句话的确是没错。只不过,这句话完整的说法是: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安迷修的大学青春相册,就在他又红又专的底色上,突兀而又迅速的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阴影。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治而亡

(01)




凹凸大学是凹凸星最新评选出的双一流大学之一,尤其以工科见长。学风一直主张自由开放。校长总是在大会上喋喋不休的那句话就是:人与人生而平等!

这句话安迷修腹诽了很久,美丑贫贱暂且不论,在当代社会绝对绕不开的一点高低贵贱就是:第二性征。姑且不说一些社会职业委婉拒绝Omega的应试者,现在很多大学甚至明文规定本校只录取alpha和beta——而且alpha是优先考虑的。

说什么生而平等……。安迷修在烈日下跟着一群没精打采的学生们鼓掌。看到前面几排一个扎着星星头巾的影子晃了一下,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安迷修看到他勾起唇角笑了笑,把手搭在脖颈上,手指挑开皮质项圈的一角。

一股清新凛冽的威士忌味道信息素迅速的席卷了后几排,几个不明所以的alpha迅速的抬头寻找气味的来源。安迷修差点没控制住本能冲上去制止他。结果雷狮抢先一步松开了手,那味道立刻被封锁的死死的。

雷狮在安迷修紧张的注视中无声的大笑起来。

那混蛋。安迷修在心中骂了一句。然后后知后觉的想起来,是自己的临时标记的效果过去了。


人人并不平等——虽然话是这么说的。至少有一点凹凸大学做的很公道,就是无门槛的录取一切性别的学生,只要你足够优秀,这座高等大学的大门就一直为你敞开。这个政策刚刚推行的时候舆论掀起轩然大波,有很多人表示支持,更多的人是担心Omega的性别特征会影响在校的alpha,毕竟可查询到的资料中,由Omega突然发情引起的局部暴动数不胜数。

但是凹凸大学绝对不是没有脑子的一腔热血。在那条无差别录取的条目下面,白纸黑字清清楚楚的写着:

如果Omega入校,必须有着搭档的alpha进行及时的临时标记。


就是这样。安迷修被耳边再次响起的掌声又打断了思路,漫不经心的跟着鼓掌。他和雷狮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高中时候是同班同学,相互看对方不顺眼,也是打架认识的。糊里糊涂的就接了吻,在他头昏脑涨不知所措的时候雷狮做了决定。

“谈恋爱,会吗?”雷狮问道,“不会我可以教你。”

反驳他几乎是本能,等到反应过来,已经脱口而出“当然会了”这一句话,也就等于是变相认同了这段关系。不过。安迷修盯着雷狮发带尾端的条纹,风吹过的时候那两条蝶尾状的带子轻轻地跳动。倒也不觉得有多么亏。

不如说有时候会突然有“赚到了啊”这样失智的想法。


“切。还没完吗。”

安迷修机械的鼓着掌,混在一群空着大脑拍手的学生中间,走神也显得不那么明显。然后身边就响起了清晰的咋舌声。他回过头,不出意料看到嘉德罗斯翘着腿,一副懒得陪傻子玩的表情,不耐烦的盯着前排。

“嘉德罗斯,还是鼓掌吧,这个角度太明显了不动的话……”

“我凭什么要给这个渣渣鼓掌啊!”一句话驳回。

安迷修无可奈何地耸耸肩,跟着声音的平息放下了手。嘉德罗斯现在就是一团易燃气体,不仅自己危险,还一副要波及其他人的样子。这个时候和他讲道理简直是玩命。机智的安迷修顺着嘉德罗斯的目光找过去,果然在人群中找到了那个安静的白发影子。

嘉德罗斯在抖腿,而且越抖越快。安迷修压低身子,从口袋里面偷偷的拿出手机,开始打字。


格瑞:

快过来,嘉德罗斯要炸了

安迷修


似乎是震动了一下,格瑞低下头开始翻找手机。安迷修数着秒数,果然收到了格瑞的回信。


安迷修:

知道了。

格瑞


言简意赅的三个字之后,安迷修看到格瑞从前排站了起来,面无表情的穿过震惊的围观同学,走到了一头雾水的班主任身边,简短的说了几个字,班主任就点点头。然后安迷修就看到格瑞朝他——无视嘉德罗斯期待的目光——径直走了过来。

“换位,”他说,“我和老师说你耳朵不大好,不在前面听不清。你记得圆谎。”

what?安迷修刚想抗议几句,就感受到来自自己身边的威胁目光。嘉德罗斯手指搭在椅背上不耐烦的敲着节拍,速度肉眼可见的加快,只差开口说出来那句“快给我的Omega让座辣鸡”。——安迷修默默地站起来把座位让出来,向着前排走去。

班主任关切的在他经过的时候问道,“耳朵怎么回事?”

“啊这个……”安迷修及时的想起来自己是个坐在第九排就什么都听不到的残疾人,赶紧咳嗽两声,“您说什么?今天天气的确挺不错的,天气预报说多云转晴……”


完全被利用了。等到终于南辕北辙的和班主任聊完,在格瑞让出来的位置上坐下,刚要松一口气,手机就震动起来。打开一看是条未读信息。


安迷修:

傻子

雷狮


安迷修转过头看着雷狮,对方比了一个中指。安迷修想要比回去又怕坏了自己正义骑士的名号,只好低下头狠狠地打字。


雷狮:

你才是傻子!!混蛋恶党!!!

安迷修


安迷修:

哦,你说我?和你这种坐在第二排正中间还玩手机的比?

雷狮


靠!安迷修猛然抬起头,正被校长眼刀一次。心中顿时一片萧瑟,只差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他早该知道雷狮不坏好心,闲着没事给他发短信,十有八九是要看他的笑话。

又让他给耍了。

安迷修对着校长尴尬的挤出一个笑容,把手机火速揣进了兜里。


同宿舍的嘉德罗斯,如同他张扬的个性所暗示的那样,是个如假包换的alpha。由于信息素味道——近似烈火燃烧的气味——过于直率强烈,常常在公共场合引起事端。Omega基本对他避之不及,alpha也十有八九厌恶他的傲慢而敬而远之。到最后,忍受着这样的狷狂的也只剩和他同宿舍的几位。是言,雷狮,安迷修,还有他自己的Omega,格瑞。

格瑞作为一个Omega,能力实在是拔尖,各个方面都能和嘉德罗斯不相上下。不过与嘉德罗斯相比,实在是隐忍低调的多,如同寒冰凌冽——而不像是嘉德罗斯,如同熊熊燃烧的太阳灼伤一切。安迷修一方面很震惊他们的AO关系,另一方面又不由得叹息,估计也只有格瑞制得住那样的嘉德罗斯。看到他们一起走在路上,格瑞一而再再而三的把要爆发的嘉德罗斯按住,亲自出面解决问题,安迷修忍不住要感慨,凹凸大学真的是什么样的AO组合都有。

“喂,傻子,去给我买点饭回来。”

“……”

安迷修搬着自己的凳子往宿舍走,就听见背后响起熟悉的声音。接着一个椅子就被甩到他的椅子上面。一下子增加的负担使他险些失去重心。——“雷狮!别突然扔上来!”结果对方完全没有理睬他的意思,交代完之后就打算摆摆手走人。安迷修只好抱着两个凳子艰难的追上去:

“喂!我说你,我没有答应帮你搬凳子吧!还有买饭,你自己去啊!”

“啊,可是我没法去啊。”雷狮一脸无辜,“好像是因为某个傻子忘记了重要的事情,所以现在我最好赶快回去宿舍待着——”他说着伸出手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安迷修愤怒的话语就一下子没出来。在嘴里酝酿好几遍,竟然只能痒着牙根说:

“你这家伙……”


雷狮拍的位置他很清楚,那是他留下临时标记的地方。因为现行法律规定正式的标记行为必须在婚姻关系的前提下达成,而大学生普遍没有达到合法婚龄,校规里所说的AO组合其实是值得临时标记。

一周两次,由alpha在Omega身上留下临时标记。由此稳固Omega的状态。

而安迷修——忙碌的学生会主席,兼剑道部部长,在开学忙碌的迎新季里面,不出所望的忘记了本周的第二次标记。


“啊,也不知道那个傻子每天想的都是什么。……真是没办法,那我只好先回去歇着了。”雷狮把手插进口袋里,眯着眼睛笑的像个诡计得逞的大反派——不,不如说他就是。安迷修心里骂了一句,认命的让他赶紧消失。

其实完全没有严重到这个地步吧。安迷修心里这么愤愤不平的想着,看着那个穿着白色卫衣的背影,接着就有些走神。忽然就暧昧的想到了,这是【结】一类的东西。

是他们之间缔结的重要的关联。


“要搭把手吗?”

格瑞搬着自己的凳子从后面出现,口气平静夹杂一丝怜悯。安迷修一句“你真是太好了”在感受到一阵恶寒的时候迅速止住。不出所料的看到嘉德罗斯从旁冷眼旁观。于是安迷修最终也只是苦笑了一下,说道:

“不……算了,我没问题的。”


安迷修的青春相册,至今为止,虽然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奇葩,终究还是五彩斑斓的。

所以他做梦也不会想到那一幕的发生。就在不久的将来,令他生无可恋的,宛如晴天霹雳的一幕。


tbc.

没错我就是无耻的tbc了,接着随缘填坑,你们打我啊


而那一幕就是文章最开始的一幕,我爱雷文,我爱ooc(不你


怂怂的缩在角落想要等着坑自己填自己(??


诸位,晚安……啊不是,早上好!

评论(12)
热度(8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