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的第十集


格瑞:
别闹,嘉德罗斯,有什么问题我们回家解决
金,你快走,这是我的家事

嘉德罗斯:
雷德,你说的再大声点,格瑞没听清

雷狮:
你们谈恋爱,我帮你们断后

银爵:
我躲在阴影里有保护色
雷狮你这么大声干什么,除了我还有一整个嘉瑞大队蹲在阴影里看他俩谈恋爱

嘉德罗斯出现之前,格瑞(回头看着金):金……
(你看到嘉德罗斯了吗)
(很奇怪啊我都出来了他怎么还没出现)
(哦出现了)

罗德烈:他是你们的敌人吗??
金:不,他是格瑞的男朋友
罗德烈:你们怎么惹了这么厉害的家伙
金:相信我,这庄婚事不是以我的能力反对的了的

格瑞:金,你快走
金:不!我受够了!你快把他领回家!今天你们不结婚我就不走了!!每天见面就是谈恋爱毒不毒啊!!

罗德烈:金,我们还是快走吧,屏幕就这么大点,留着给他俩谈恋爱吧

嘉德罗斯:碍事的人这么多,有哪个知道民政局怎么走吗?

评论(34)
热度(1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