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知乎体】哪个瞬间你可以感受到父母的霸气?

首先感谢原作者 @风夜寒 !格洛伊的设定能够喜欢真的太好了!
我就格外喜欢里面那个细节:独孤求败真的太无聊了,无聊到嘉德罗斯见了格瑞眼前就会噗ling噗ling(??)的亮。追着自己唯一的目标追到被当成神经病。但是幸运的是,格洛伊出生起就有嘉德罗斯在。这句话真的,太心安了。
以及格洛伊没有。。觉得他。。。霸气。。。这几个句点太可爱了!!傲娇hhhh
最后格瑞那个他们没有机会了hhhhh地位最高不是盖的
顺便说下嘉对格洛伊的态度,就是这样的,平时暴力欺压,可是别人欺负他就是没门。
再次感谢原作者!转载有授权!希望更多的人来跟我玩,多多的多多的(๑•̀ㅂ•́)و✧

风夜寒:

唔。一篇短到自己几乎看不下去的知乎体。
这孩子是一。。嗯。。一股风太太(?)的人设。超级棒的,但是我没咋写出来。
感觉自己像是把太太的人设又概括了一遍。药丸药丸。
格洛伊是太太的,ooc是我的。

圈圈太太 @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感谢她!!!真的她人特好!文也特好!难以言表的激动
不知道打不打扰。
求你们不要嫌弃。
话说我把这篇当生贺行吗???
不行就当应援吧。b萌全职太过凶猛。心疼我嘉。

————

哪个瞬间你可以感受到父母的霸气?

『答主』金与银的荣耀

没人邀,但我还是来了。
我不常说话,尽量说清楚。

我们家是个非典型AO。我妈的战斗力很高,他和我爸就是因为互怼认识的。
别误会。我爸很强。在我的认知范围里,没人能赢得了他。我的战斗能力是他一把手教出来的。

他一直活的很自我,很放肆。
我妈说他最开始对我爸的印象就是个自大的神经病。
我对我妈的话不给予否认,但是在我看来,他有那个任性的资本。
从小到大,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挑战他,结果是我一次都没有赢过。
我特别喜欢我妈。我舅舅说我小时候曾经放话说要娶我妈,结果那段时间,我爸被我挑战的时候,下手特别狠。

这个地方应该没人认识我,那可以说一些平时不太想说,也不太想承认的事。

4岁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拿了点钱,去商店买了个本子,开始记录每一次我和他打架的细节,他的每一个动作,和我失败后他给我说的话。
最开始很短,虽然不想承认,但他连一招都用不上就能撂倒我。
后来越来越长了,我能在他手下撑上一段时间。当然他也没拿出全力,他只有在和我妈对打的时候才会用全力。

某些方面来讲,我随他。
享受战斗,享受胜利。
我从内心深处渴望战胜他,渴望像我妈一样能成为他认同的对手。

我的情感通常情况下是不明显的。大多数时间我都没什么表情,也不怎么说话。
不是冷淡,不是面瘫。
就是感觉周围太弱,提不起劲,没心情认真对待。
只有在战斗的时候,我才能找到一丝快感。

可是普通人还是太弱,我总是能碾压他们。
而我爸是一个能让我激起全身斗志想要去打败他的人。
独孤求败不是说着玩玩。真正没有对手的时候,你会发现整个世界都很无聊。

听我妈说,我爸遇到我妈之前,就一直处在那样的状态里。
见到我妈之后,整个人激动的要命,天天追着我妈打架。

呵。他不被认为是神经病才是奇怪。

相比起来我算过的不错,
起码我的世界里有他。

啧。说了这么多都没入题。
觉得他。。霸气。。其实。。没有。

姑且说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我在学校一直很显眼,尽管我没有专门去吸引他人的注意,不过总还是有渣渣来找我麻烦。
本来我是能全身而退的,毕竟渣渣们都比较弱。

但是小学的时候,有一次放学,我被一群高年级的给堵了。
他们人不少,10个,每个人比我大个5,6岁。
一方面是年龄差距,一方面是他们人多势众。
那是我唯一一次落败。我爸不算。
还被打的特别惨。
听他们的对话,好像因为是他们老大喜欢我们年级一个女孩子,但是那个女生喜欢我。

呵。真是无妄之灾。
而且他们老大也真是个渣滓。那女孩和我同年,他一个高中生喜欢人家幼女?

这事对我来说相当丢脸。我不想让我妈担心,也怕丢了面子就没给家里讲。
把自己收拾到别人看不出什么端倪为止,买了点药,我就回家了。
我锁上房门,偷偷在被子里给自己上药。
还挺疼。

等我再一抬头,就发现我爸站在我房间门口。
我当时脸一下就僵住了。他怎么进来的?

在谁面前丢面子都行,我唯独不想让他看到我软弱的时候。

我爸的虹膜是金色的,不过看起来一点都不温暖,是那种冷冰冰的,看人一眼让人从皮肤表层一直冷到骨子里。本来就不暖了,他当时还一个劲放冷气,眼神尖锐得像是能直接瞪死别人。
他就保持着那么个状态,走进来,关门,锁门,放下钥匙,拿起药瓶和棉签,然后开始给我上药。
看上去下手特狠,可实际上我没感受到多大劲。他也不说话,就那么涂着药。

我那会儿完全愣住了,大脑罢工。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收起药瓶走了,顺便还关上了门。
我就那么糊里糊涂的直到躺下睡觉。

然后,第二天早上。
早间新闻里报道了一条消息。
昨晚,一群高中生于晚上11点左右,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名不知名男子殴打至重伤。
伤的最重的到现在还在昏迷中。
据伤势较轻的受害者透露,该男子并没有用刀枪棍棒之类的武器,纯粹靠拳打脚踢把他们打成这样。
并且,他们并没有看到该男子的样貌,连个照面都没打就让人给打趴下了。
警方正在追查这名男子,目前还未有结果。

我转头看了看我爸。他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给了我一个复杂的眼神。
那个眼神我懂。
每次我和我爸背着我妈打架,打完架该我们俩一起收拾残局的时候,他就会给我一个那样的眼神。
普通父子间的小秘密,要瞒着妈妈,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那种眼神。

总而言之,我爸没什么霸气的地方。
就是有种特殊的气场,谈不上。。霸气。。嗯。

————————————————
看评论里,有些人说我滤镜太重,中二病?我没那么强,我爸也没那么厉害?
id我记下了,评论我删了,ip我也查了。
电脑我给动了点手脚,用不了是一定的了。
你要是换了个电脑看到这条补充就该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不会专门找着渣渣打的,所以你最好祈祷你不要遇上我。
我爸还轮不到你们这些渣渣评头论足。
舅舅,你等着。

热门评论
月亮上的魔女小姐:哇喔!感觉,是熟人家的孩子啊。呵呵呵呵呵~@箭头是矢量的代表 你看看?
箭头是矢量的代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艾特我干嘛!?我会被打死的!
不论被他还是被他爸!

是Milk不是Molk:他们两个。。又背着我打架。@箭头是矢量的代表  放心。他们不会有那个机会了。

——————fin——————


评论(3)
热度(5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