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一穷二白瑾 给我的嘉瑞文《爱丽丝梦游仙境记》的配图!(虽然没有tag'觉得超好看悄咪咪转载一下

嘉德罗斯这身衣服好有童话感的,很衬他的呀~

哎嘿第二张躺椅子帅到我了!那顶帽子那个眼神超好看的!!嗨呀我只想说这样的疯帽子给我来一打!(爱丽丝你不要我就抱走了(被砍死

感谢表白!表白美图!并没有糟糕但是帅帅哒⁄(⁄ ⁄•⁄ω⁄•⁄ ⁄)⁄


一穷二白瑾:

这个……虽然画得很糟糕拍的也很糟糕但还是想表白一下sad

 @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呜呜呜感谢太太的文!!!!真的相当好吃!!!

画不出疯帽子螺丝的半点帅【暴风哭泣

画的好难看……不打tag了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