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www

这篇文连载到现在都没有坑,实在是奇迹。我现在甚至有错觉它可以完结了_(:з」∠)_

用了全世界的助攻让瑞哥开窍(捂脸 

宵遁:

是 @风照杏 老师的 谈恋爱就是三短一长选一长(文链接可点)感谢授权w

不善言辞只能靠画图表达喜爱xxx然鹅画不出文的万分之一可爱……

因为不了解具体的衣服 就按我想的来了 emmm希望不要有太大的想象差异吧……(结果把雷狮画的像个穿的很骚包的学生

文科生不会画摆锤。

——我就不说废话了大家直接去看文 ↓↓↓ 超好看!!强烈安利!!!

“凯莉,如果你惹了一个神经病生气该怎么办?”

“格瑞,你的用词让我怀疑你解决问题的态度。”

格瑞往学生的试卷上狠狠地画了一个叉,打上分数,看着对着挂镜补妆的凯莉,“我不是和你讨论我的态度问题。他就是个神经病,超级自大的那种。你可以选择帮我解决问题,或者回你的办公室用你自己的镜子。”

“你不是不知道那面镜子被物理组的那帮傻子打碎了。”凯莉说,“安迷修觉得50g的砝码绝对可以把小车停在终点线,雷狮非要他加到150g,他们把动力开到最大,砝码一路甩出去砸碎了唯一一面镜子。……你惹了嘉德罗斯?”


“怎么和神经病相处?”雷狮搬着物理组的新镜子,被问到之后眨了眨眼睛,“我那里有一把很趁手的锤子你要用吗?哦,不对,我现在还不能借给你,因为上面沾着安迷修的血。”

“……如果不打人呢?”

雷狮看了他三秒钟,然后爆发出一阵天崩地裂般的大笑。

“我说你,真是很有幽默感啊。一锤子就能解决的问题,你居然想要协商?”雷狮把镜子往地上一放,“我告诉你,我最后悔的就是那一锤子是打在镜子碎掉之后。而且上面没有挂着那150g的砝码。”


“你说什么?”安迷修头上缠着绷带,把钉子砸进墙里,闻声回头看他,“抱歉,我正在修镜子,凯莉已经抱怨了好几天了……你刚才问的是?”

“我说,怎么和神经病相处?”

安迷修看了他三秒钟,然后爆发出一阵天灭地绝般的大笑。

“神经病没办法相处。”他捏了捏手里的锤子,咬牙切齿的说,“剩下点时间去备课吧。乐观点想,你至少不用和神经病坐对桌,然后每天从垃圾桶里面找出被他扔掉的小车和砝码。以及,”安迷修从裤兜里面刷的掏出两把美工刀,“不用每天带着两把小刀以防他趁着你准备课件一锤子砸死你。”


“格瑞,我觉得你还是要考虑一下,毕竟杀人是要犯法的。”

“那么你今天打算放雷狮一条生路?”

“不,这个免谈。”

评论(1)
热度(62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