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就是三短一长选一长 06

没想到我还日更吧!(得意(接着捂住肾蹲下去 

感谢大家举高高!爱你萌!!

15岁天才优等生嘉x25岁数学老师瑞 师生pa

本期关键词:雷安/安雷,理化生组,众老师的场合


05走:https://windingorwinging.lofter.com/post/1ecf056d_11d460d0


这是我最后的存粮了(望天


/谈恋爱就是三短一长选一长


(06)


“格瑞,去跟嘉德罗斯道歉。”

数学办公室的门开着,凯莉咬着一根棒棒糖从外面进来,也不废话,一把就抽走了格瑞手中的备课本。

“……我没和他吵架。”

“少给我来这一套,”凯莉用力的翻了个白眼,把备课本扔到对桌去,“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嘉德罗斯心情不好,他心情不好全世界都不好过——他今天冲上讲台把生物的月考题讲了!”

“哦,那不是很好吗,”格瑞岿然不动,“正好帮你省了事。”

“如果他没有把全班叫成渣渣,而且一节课提问了金十九次的话。你真该去听听他是怎么对待那个可怜的家伙的,不知道的还以为金绿了他的……”凯莉停顿了一下,“等下,不会吧,格瑞。”

“……当然不会!”格瑞一听到金和嘉德罗斯出现在同一句话里面就开始头疼,“而且我和嘉德罗斯根本没有在一起……”

凯莉偏过头,仔细地打量着他的表情。过了几秒钟她忽然倒吸了一口凉气,夸张的后退了一步,因为过于吃惊而咬碎了嘴里的糖果,“我的天,格瑞,你真的在外面劈腿?!”

“我没有!”格瑞恼怒的提高了声音,“我刚才否认了你没有听到吗?”

“你还否认了你和嘉德罗斯在一起呢,”凯莉用力耸耸肩,把糖棒抽出来扔进垃圾桶。格瑞保证那一瞬间他在凯莉眼睛里面看到了对人渣的鄙夷,“怪不得嘉德罗斯今天脸色这么难看,我看错你了格瑞。”

“我——”

凯莉举起手满不在乎的摇了摇,染成玫红色的指甲在桌子上狠狠地敲了几下,“听着格瑞,我不在乎你究竟是为什么在外面劈腿,或者怎么被嘉德罗斯发现的,看在世界和平的份上,你现在、立刻、马上去跟嘉德罗斯道歉!”

你这个选择疑问句就是建立在我劈腿的基础上是吗?为什么全世界都觉得我和金有一腿?嘉德罗斯这么觉得也就算了,现在你也要我为此去和那个神经病道歉?开什么玩笑!“我不去。”

“你说什么?”

“我说我不去!”格瑞大声说,“我用我的人格和后半生的幸福发誓,在他来和我道歉之前,我不会和他说一句话!绝对不会!”

凯莉瞪大眼睛看着他,好像他刚刚宣布了外星人入侵。“你不会是认真的,”她喃喃的说,“上帝,格瑞,你的口气就像是一个十岁的小鬼!”

“哦,那现在终于轮到嘉德罗斯让着我了?”格瑞站起来,一把拿回自己的备课本,坦坦荡荡的抬起头看着凯莉绝望的眼睛,“那我现在要开始备课了,如果没事请回吧。门在你的左手边。”

“见鬼!”凯莉尖叫起来,“我算是看穿你了,你和嘉德罗斯都是一样的混蛋,在家里吵架出来祸害别人!我告诉你,要是今天嘉德罗斯炸了教学楼,我一定要告诉警察你是从犯。”

“随你便!”格瑞气冲冲的说,“反过来,要是不闹出人命,我不想听到任何有关嘉德罗斯的消息,什么都不想!”

“你——”

“……喂,两位?”

两个人同时回过头来,看到雷狮一只手扶着门把,站在门口似笑非笑的。

“虽然你们很忙,但是要不要去A班看看?”他漫不经心的说,“嘉德罗斯和金打起来了,我感觉安迷修快压不住了。”


“现在你开心了,真的要闹出人命了。”

他们走了一半,隔着好几个班凯莉还是没忍住嘟哝道,“我早就觉得要打架,幸好嘉德罗斯忍过了生物课,我短暂的为安迷修默哀一下。”她从口袋里抽出一包新的棒棒糖,撕开糖纸,“格瑞,你再考虑一下?我觉得道歉也……”

“想都别想。”

转过弯,远远地能看到A班门口,校长和级部主任面面相觑不知所措,而嘉德罗斯站在中间,臭着一张脸死活一声不吭。格瑞和级部主任对上了一个眼神,接着就看到级部主任的脸上洋溢起了希望。

……你那个表情什么意思。为什么一脸看到救世主的表情?我今天绝对不会和嘉德罗斯说一句话的,谁求情都没用。别指望我哄他!格瑞猛然刹住脚步,“我不去了。”他生硬的说。

“拜托!”凯莉叫道,“你能不能暂时放放你的小孩脾气?”

“除非他道歉。”格瑞说完就要往回走。

雷狮手里还拎着实验用的摆锤,这个时候轻飘飘的就插话道,“对了,听说嘉德罗斯的手臂骨折了。”

格瑞一步都迈出去了,听到这句话死活没拔动另一条腿。站在那里纠结老半天没动作,就这样嘴上还不服软,“……关我什么事。”

“是是是你走吧。我听说整条胳膊都肿起来了。来,走这边。好像是凳子砸的。您请。”雷狮倒也利索,接着就给格瑞闪出一条道来。格瑞脸上白一阵红一阵,目光就开始往回溜。凯莉心说,担心就去看呗,小孩子吗还拉不下脸。急不急人。

“啊,格瑞!”正僵持着,忽然听到一边有人喊。三个人一块看过去,就看到安迷修大汗淋漓的从楼梯那边跑过来,“你终于来了。可惜晚了一步,嘉德罗斯已经打破了金的鼻子,我刚把他送到医务室……雷狮你怎么在这里?!”安迷修一眼看到雷狮手里的摆锤,两只手就条件反射的摸向了口袋里的美工刀。

“怎么,不兴我给隔壁班上课啊安老师。”雷狮讥讽道。

“……我没时间和你闹。格瑞,”安迷修警惕的退开三步,口上还不忘对格瑞道,“你快去吧,嘉德罗斯不肯去医务室,谁劝都不听……”

“什么?”格瑞刷的一下子转回身来,“骨折了都不去医务室,他神经病吗?!”

安迷修一头雾水:“啊?谁骨折……”

雷狮手疾眼快,上去就死死地捂住了安迷修的嘴,“就是啊!!这孩子多不懂事啊,骨折多严重的事啊怎么能不去医务室!是不是啊生物老师?”

“是啊。”凯莉无视安迷修快要窒息的殊死挣扎,一脸严肃的点头称是,“骨折如果不及时去医务室的话,一旦感染发炎了各种并发症一起人就死了。”

雷狮心里卧槽了一句,你这扯过头了,骨折都能死人你当格瑞傻的吗……一转头就看到格瑞的脸刷一下就白了,也不矜持了直往嘉德罗斯那边看。雷狮无语。恋爱中的人都是智障的啊。

“我……”格瑞还犹豫。

“快去吧,”凯莉善解人意的说,“人命要紧。”

雷狮震惊的看着凯莉满脸毫无破绽的仁慈,一手按住安迷修的嘴另一只手就把格瑞往那边推,“对对对就是啊,人命关天的大事!”

“……你们听着,纯粹是为了他的伤。”格瑞局促的说了一句,说着腿已经往嘉德罗斯那边迈。两个人一块摆摆手,他就真的转过身加快了速度,只差跑起来,往那边去了。

雷狮约莫着他听不见了,感慨的回过头来对凯莉道:

“你这也太扯了,说什么人命要紧,骨折能死人的吗?”

“不,我说的不是嘉德罗斯。”凯莉冷静的说,“我是说他再不走你就要把安迷修闷死了。”


格瑞快步走到了A班门口。不知道僵持了多久的三个人一齐抬头看过来。格瑞从那之中捕捉到嘉德罗斯的目光,带着一点慌乱,还是骄傲的不肯松动一丁点。就像是明明知道错还不承认的幼稚园小孩。他踌躇了一秒钟怎么和级部主任以及校长解释,没想到他刚一站住那两个人立马过来亲切的拍拍他的肩膀:

“交给你了。”

“……”

格瑞叹了口气,走近了看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动也不动,把头昂的很高,眼睛却一直转开没和他对视。格瑞在他脸上看到了一点擦伤,嘴角还有一块小小的淤青。

“……跟我去医务室。”

“我不去。”

格瑞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别任性,先处理完你的伤口。”

“我说我不去!”

“妈的嘉德罗斯你是不是有病!”

怒火终于压抑不住窜上头顶,格瑞瞬间爆出了粗口。级部主任和校长尴尬的咳嗽了一声,伸长脖子看校园的风景假装没听见,“现在不是你任性的时候,跟着我去医务室!”

“我不去!”嘉德罗斯也不甘示弱的提高了声音,“你管我干什么!”

“你以为我愿意管你?!你这个超级自大的神经病!”

“你这自以为是的白痴!”

校长和级部主任在旁边连续咳嗽了好几声,看出来没人理他们,赶紧装作有事走人了。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那张倔强的脸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打架的人是你,受伤的人是你,我发誓不会理你还因为你破例,现在我要带着你去医务室你还跟我甩脸子?还有没有天理了?格瑞忽然想到,雷狮说的对,这就是一锤子可以解决的问题。如果物理组不愿意借他摆锤他还可以用他那本三厘米厚的微积分教参。看在上帝的份上,那还是他为了给嘉德罗斯辅导专门买的。他现在只想用这本书送嘉德罗斯下地狱。

这边正盘算着怎么砸死那个祸害,眼睛一转,正好就看到被扔在门口的那把椅子。一条腿都断掉了。格瑞胸口一紧,心说金那小子下手还真狠,脑袋里就开始无死角循环刚才雷狮和凯莉的那番话。然后立场就动摇,又往嘉德罗斯那边看过去。对方倒也冷静了不少,闭上嘴垂下眼睛不说话了。

格瑞心想,你逞什么强,面子都是留给别人看的,受的伤可是自己的。这么简单的道理你怎么就不懂?

可是嘉德罗斯不低头。嘉德罗斯从来不低头。尤其是面对格瑞的时候,嘉德罗斯总是把头抬得很高,好像低一分都要被人看轻。

想着格瑞攒起来的气就消了一半,再看看那椅子的半条腿,倒开始觉得自己不对了。他怎么能指望和嘉德罗斯讲道理。能讲道理那还是嘉德罗斯吗。他是小孩自己又不是,这么僵下去他胳膊有个好歹算谁的?

“……那我们不去医务室。”格瑞开口,“你跟我回办公室,我给你看看。”

嘉德罗斯瞥了他一眼,那目光竟然是真的有些抱歉的。接着就点了点头。

格瑞后半句话就噎在喉咙里。他本来还想说他学过急救,懂得骨折的处理方法。可是嘉德罗斯根本就没有问。


因为嘉德罗斯信任他,就凭他是格瑞这一点,嘉德罗斯就信任他。


格瑞的心脏急促的疼了一下。傻不傻啊,他盯着嘉德罗斯柔软的金发想到,像个小孩一样,不怕被伤害吗。


tbc.


终于还是打起来了(……


考试月没时间专门给格瑞码生贺了,土下座!德语保佑我不坑!


诸位晚上好!


评论(19)
热度(9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