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十一集我又疯了

我眼中的第十一集: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嘉德罗斯:格瑞,陪我打架

格瑞:好好好陪你打陪你打


地形转换的时候瑞哥往周围看了吧,他发现天地快要合拢了吧,但是嘉嘉没走,他就是不走啊!!


雷德:嘉德罗斯大人还是那么心急。

但是结婚这件事拖不得啊!!


嘉德罗斯:别怕,天塌下来有大罗神通棍撑着呢


格瑞给嘉嘉把石头斩碎的时候,嘉嘉抬头看他的表情大概就是:

好气哦我不需要任何人来保护我……什么是格瑞吗格瑞竟然为我出手……可是那样也好气啊感觉好想发火……啊格瑞这个角度看过去好好看啊舍不得骂……


那个时候格瑞意味深长的表情:

嘉德罗斯,是时候公布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现在,现场只剩下嘉德罗斯和格瑞,还有雷德和祖玛,一个伴郎一个伴娘了。


格瑞:有些话我真是不好意思说要是我做到这一步你还是不懂那我就真的没办法了……


嘉德罗斯:雷德,不是我心急,再不结婚这一季就完了。


格瑞:除了我没人能伤害嘉德罗斯,石头也不行

嘉德罗斯不能死,他得活着对!我!负!责!(


格瑞眼睛里面: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瑞哥你还记得你是来看金发生了什么的吗


煤老板:……好吧金我兜着你们谈,你们谈


恋爱中的人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总是容易忘记正事呢


安哥:那股气息!是怎么回事,那么浓重的恋爱酸臭味??


卡米尔:这次地形变换感觉很不对劲

雷狮:嗯,因为这一次是被恋爱的酸臭味摧毁的……



评论(12)
热度(6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