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五(?)问卷

也好想荡气回肠的写个五年问卷,可是仔细看了看,自己开始写文才一年多……emmmmmmm……

厚着脸皮写个2017年我混过的五个圈的同人,时间标个大概的

一年前的自己都已经无法直视了,等再过四年我可能就没脸填这个问卷了_(:зゝ∠)_人老资历浅,大家瞧瞧看看,我要遁地了(


2月 文豪野犬 太中


中原中也十六岁的时候成为了一名龙骑士,在他首次向国王效忠之后。
那个时候他穿着整个王城里最好的工匠打造的白银盔甲,胸口佩戴着象征骑士的黑龙标记,偏长的头发在后面扎成一个小小的发辫。他把锋利的龙骨长剑拔出来插入面前深黑粘稠的土壤之中,单膝下跪,深深地低下了头,念着那句他从记事时就被长辈们谆谆教诲的誓言。

“对着龙的骨血发誓,我当不辱使命。从最南端的落龙之海,到最北边的极夜之塔,守卫我的国家,直到我的生命停止。”

祭司向圣水中滴入三滴血,把它涂抹在他的剑口,直到龙骨像是他的铠甲一样闪闪发光。据说龙是世界上最圣洁之物,在这个崇拜龙的王国最繁盛的时候曾经有一整支龙骑士组成的军队。但是100年前南端海洋的敌国入侵,那场震动全国的战争之中龙骑士全数出动,那短短的一个月,天空中的龙就悉数陨落了,尽管人们还经常可以从那片海洋之中打捞出龙洁白的骨骼,可是再也没有人见过真正的龙。

尽管如此,人们还是口口相传着圣龙归来的传说,把圣骑士称呼为龙骑士,寄寓着无限的祝福与希望。


3月 文豪野犬 福森


福泽谕吉忽然明白过来,无论哪一种结局都太过遥远,不是现在需要考虑的事情。

现在他需要做的,只是趁着生命和夜晚都没有结束,立刻动身,沿着那个夏天死去的痕迹,越过他们用来掩埋彼此的墓冢,穿过满是鲜血和悲伤的河流,一直走一直走,直到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站在没有鲜花、没有爱丽丝、没有杀人事件的黑夜的中间。脸上带着只属于那个夏季的,温暖柔软的深红色笑容。——


他只是需要回到他的身边。


4月 海贼王 罗路


“我们不是朋友,就不是好了。罗宾说,我和大家才是好伙伴呢。可是我就不想要去亲他们。所以我们就不是朋友对吧。”真是简单易懂的逻辑,罗叹了口气。自己为什么要和笨蛋认真呢。他犹豫着不知道要不要打开门给男孩一个和好的拥抱。

“那么可能我也不是像喜欢朋友那样喜欢你吧。”

罗的手指放在门把手上,忽然停顿了一下。

路飞好像很苦恼似的嗯了一声。陷入了长久的沉默。罗无可奈何地准备推门出去给他一个爆栗,却听到他恍然大悟的喊了一声对了,郑重其事的宣布道。

“我是像喜欢同盟一样喜欢你对吧!”

噗。罗真是被他弄得哭笑不得了,算了,谁让他是路飞呢。还能指望他理解到什么程度。和路飞较真的自己果然也是幼稚病发作了吧。真是拿他没办法。这么想着,罗打开了门锁,拉开了船舱的门。“我说,你——”


4月 凹凸世界 嘉瑞


格瑞把茶杯摆好了。他站起来了。树精灵唏嘘着,看着来自世界之外的少年向着疯帽子道谢,一直走到花从旁边。花丛看着嘉德罗斯。树精灵看着嘉德罗斯。雷德没忍住凑过来,说着老大你再考虑一下,这是最后的机会了。——爱丽丝站在花从旁边,看着嘉德罗斯。

他抬起手,只要晃一晃手指就能放他出去。可是他的手指就这么停在空中。雷德拼命地给他使眼色。终于,他对着即将离开的家伙开了口。

“格瑞。”他没有叫他爱丽丝。所有人都用的称呼,他不想要。

在所有的目光之中,他对他说了最后一句话。


“——我的名字是嘉德罗斯。”


6月 文豪野犬 敦芥


“我不是能够拯救你的神明,”牧童——现在是新的诗人,如是说,“我只是想要爱你的凡人。这就是我们的结局。我会在黑暗中,一直为你点灯,引导你去往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诗人看到了少年身上亮起了光。温柔的,明亮的灯光。好像是那一整个星球最后在他的身体里面聚拢起来,翻出崭新的土壤,生长出绿草和绵羊。他出神的望着少年纯金色的瞳孔,仿佛被吸入无底的光明中,溶解成细小的颗粒,每一个碎片都情不自禁的闪闪发光。

他慢慢地伸出手,拥抱了少年。

少年微笑起来,耳朵贴着他的发鬓,头颅依偎过去享用这一个拥抱。等着这个星球最后一块土壤化为灰烬,和他一同坠入无边的黑暗。

那甜美的声音在他耳边说出无解的诅咒:

“我亲爱的诗人哟。”


fin.


我文豪吃的还真是杂啊……


黑历史当然是拉了好几个人陪着我一起爆!!不说了,我要去遁地了(消失


评论(12)
热度(27)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