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打劫有风险

看题目就知道不是个正经的文,深夜发神经ABO生子文系列

说是嘉瑞,其实是在做格洛伊的性格构建

格洛伊初中设定


上篇:/某个夜晚:https://windingorwinging.lofter.com/post/1ecf056d_1065d17e


/打劫有风险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华,是个小混混。你不需要记住我的名字,因为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和我的名字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你们需要记住另外一个名字,那个名字叫做,格洛伊。格洛伊。格洛伊。重说三。


本人今年高二,天天逃学,跟着哥几个混帮派。平时就飙飙车,泡泡网吧,勒索勒索初中生钱包。我承认我抽烟也喝酒,但是除了以上轻微的不良嗜好,我是个绝对的守法青年!杀人放火一个没有干过!

所以我到今天都不知道我那天的经历是造了什么孽。


那是个大晴天,天气预报说万里无云,气温不高神清气爽,是个打劫初中生的好天气。所以我们哥几个就决定了去打劫一个初中生来补给补给。

我们高中的附属初中就是凹凸初中。是个重点中学。因为是附属关系,他们的消息我们经常也能知道。我们常常听到老师讲初中哪个学生怎么样怎么样。这也就是我们最后盯上格洛伊的起因。

我们为什么盯上他。干,因为他的名字都快听腻了啊。每天考级部第一也就算了,偶尔举办个网球赛、绘画展,人家也是照样要拿第一名的。你说这种人搁你班里你气不气?要命的是整个学校的女生还迷他迷得不行,据说是帅到逆天?更扯的是老师居然还神秘兮兮的说他是某个星球上的王子。哇靠,这种话都有人信,这都什么年代了?真把我们当傻子啊。

总之,这家伙,虽然一次都没见过,我是觉得他很不爽的。所以那天哥几个问我劫谁,我想都没想就说了这个名字。格洛伊。


我们的方法很传统,就是在没人的地方拦。恐吓,然后拿钱走人。初中生我还不知道,一吓个个都屁滚尿流,连家长都不敢告诉。简直是绝佳的下手对象。

所以我的原计划是:在路上截住那小子,拿了他的钱,顺便往他那张传说中的帅脸上狠狠的揍一拳,让他第二天带着满脸青紫不敢见人。啊,想想都解气。

然而那天我们没有在校门口截到他。抓了个学生问了问,居然是考试提前交卷走了。为什么?因为爸妈喊他去超市买盐。

认真的吗期末考试家长为了一袋盐让孩子提前四十分钟交卷??一共两个小时??数学??

总之那时候我还只是觉得这孩子的父母奇葩,没有觉得怎么地,几个人就溜达到超市门口去截人了。

现在想想自己一开始没有找到那家伙一定是上帝给的机会。然而我没有珍惜。


我们在超市门口等了一会,那家伙就从里面出来了。一眼看过去穿的是凹凸中学的校服,小西装还打领结。看打扮是个乖学生。这种人我有经验,十有八九好欺负。于是我使了个眼色,几个人分工明确,前后夹击,很熟练地在小巷里面截住了他。

那天格洛伊戴着一个白色的耳机,几乎和他的发色一样。用着耳机上的麦一直在打电话。我正面打量了他一下,他抬起头面无表情的扫了我一眼。

好,我摸着良心说,他是帅。金色的眼瞳虽然没有表情可是莫名的有感觉。五官都是精致挺拔的那种。总之甩着一张面瘫脸还是帅到爆炸。——等等我是直男啊。

我赶快提醒自己此来的目的。于是我对着他露出笑容,懂不懂,就是那种,老子要找你事,的笑容。正常人一看就会懂吧。

结果那家伙绝非凡人。他就看了我一眼,就一脸冷漠的从我身边过去了。顺便给了我一个眼神,懂不懂,就是那种,老子没时间鸟你,的眼神。卧槽。我居然一瞬间被他吓傻了,就这么让他闪过去了。他那个眼神真的是帅——不不不我是直男。

幸好老三反应得及时,把他又给拦住了。

你以为他会理我们了?不存在的。

他就拎着购物袋,一只肩膀背着书包,淡定的站在我们一群比他高一头的高中生中间——打!电!话!对,你没听错,打电话!

“盐我买了。……没错啊,是那个牌子。……不,跟我妈说,青椒绝对不会吃。”

妈的好尴尬啊!我们几个人默默站着等他打了一会电话才发现不对劲。不对啊,靠,都怪他太淡定害得我们忘了自己是打劫的了。明明就是个初中生拽什么拽!我二话不说,上去就扯掉了他的耳机线。

他话说了一半,就这么不做声了。然后慢慢地抬起头看我。

你们见过杀人的眼神吗,真的,就是那种,一点表情都没有,就满眼写着杀了你的表情。见过没有?反正那瞬间我是手指不受控制给他松开了。不能怪我怂。搁谁谁都得吓一跳。结果我一松手他又要拿起耳机继续打,老三以为是我失误一把把手机给他抢了过去,还得意地给了我一个计划通的眼神。

然而,其实那个时候我想说的是——咱们还是跑吧这小子太吓人了卧槽。老三那个神帮忙让我默默地闭了嘴,因为只看了格洛伊的表情一眼我就知道今天走不了了。

怂什么啊,不就是个初中生吗。这么多年江湖白混了被一个眼神吓趴下?一个小屁孩的眼神??我这么给自己打了打气,走到那孩子跟前,底气十足的说:

“喂,把你的钱包拿出来。”

格洛伊面无表情的打量了我一眼,把书包摘下来——然而没有拿钱包。

“我妈不让我打架。”他这么说了一句,找了块干净的地方把书包放下,“我不喜欢被他说教。”

老三接着就讥讽了一句:“小屁孩,被你妈管着啊,那还不赶快——”

然后格洛伊就抬头看着我们,用一根手指,慢慢地扯松了自己的领结。那时候我看到他露出了一个笑容,一闪即逝的,但是绝对是因为杀戮欲而燃烧起来的笑容。怎么说呢,我就这么跟你们说:那时候我就相信他是某个星球的王子了。因为他那笑容真的特像一个王的笑容。

他说的是:

“——所以害得我要被说教的你们,一定做好觉悟了吧。”

老三猛然退了一步。好嘛,你现在知道他可怕了。我们跑不跑。还来得及吗。你们不跑我跑了啊。

结果我们这里六七个高中生,居然被一个初中生吓得不敢轻举妄动,甚至想要卷铺盖逃跑。你以为这就是故事的高潮了?不,高潮还在后面。在格洛伊一边挽袖子一边看着手表,冷冷的问着“你们是一个个上还是一起上我赶时间”的时候,这个时候,我的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人。

注意,是突然!突然懂吗!突然就是他上一秒钟还不在这里啊卧槽!吓死我了啊!!我感到背后一阵冰凉,猛然回头就对上那双和格洛伊长得一模一样的金色的眼睛。不同的是这眼睛里面的眼神和比格洛伊要锋利得多,明显来者不善。

“闪开,渣渣,我不找你。”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腿是怎么挪动的,那气场吓得我根本动不来啊!等我恢复知觉自己已经紧紧地贴着墙闪开了。

来的那个人,看上去很年轻,要是说格洛伊的哥哥我都信的。也是一张帅脸,他俩长的在很多地方都很相像。好吧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当时还有勇气想到这个,可能是被吓到眼睛都挪不开也可能是被帅到……

等等老子今天是要弯啊。

“慢死了,”他看着格洛伊挽起袖子解开领结的杀气腾腾的样子眉毛都没动一下,“等着盐做饭啊。你妈要是等急了倒霉的还是我。”

“青椒呢?”

“当然是做了。”

“我不是说不吃吗!”

“你自己跟你妈说去啊!”

我听见格洛伊清清楚楚的切了一声,从地上拎起便利袋隔着老远扔过去。然后对面就这么不科学的、稳稳地接住了。“爸你先回去吧。”等等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称呼,“别让我妈等急了。”

三秒钟之后我们意识到哪里不对了。等下,这是这孩子他爸啊。家长来了啊!!我们是不是该撤??这情况很不妙啊!

然而,然而这家子人真的是让我们长了见识。他爸接过盐来看了一眼,居然就掉头走了。没错,走了!哪有这么当家长的,自己的孩子正在被打劫看不出来吗??正当我们风中凌乱的时候他爸终于反应过来,停下来回头看了他一眼:

“多久?”等等问题不该是这个吧!

格洛伊活动了一下手指关节,“十分钟。”

“少来,”他爸冷哼了一声,“五分钟给我解决了回来。再晚你以为你妈看不出来?——对,还有,”他好像是稍微回忆了一下,“啊,别下杀手。”

“好我知道了,你快回去吧。”格洛伊对着他连连摆手。

嗯?是我的错觉吗,我刚才好像听到杀手两个字。你们在大街上随随便便谈这个真的没关系吗??卧槽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有没有人管管这个孩子啊!快来人报警啊!!

然而,没等我想完,甚至没等他爸的身影离开巷口,我就被一脚给踢飞了。没错。踢飞。我平生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内脏都被挤扁了。等我眼前的黑色褪去了,就看到另外几个人万分惊恐地看着我和格洛伊。而格洛伊看着自己手腕上的手表。

“你们都听到了,我赶时间。”他慢慢地勾起唇角笑了,“五分钟之内解决吧,渣渣们。”


所以,就如他所说的。四分钟之后我们几个人都横七竖八地躺在了地上。而格洛伊仔细地整理着自己的衣服,毫发无伤。

你问我为什么不讲讲打斗的过程?因为快的我什么都没看清!!

“啊,还剩四十秒吗……”他看着自己的表,淡定地说了一句,又走了回来——求你快离开吧!!“你们谁是领头的?”

我至今不知道是哪个混蛋指的我。

于是格洛伊就哦了一声,走过来。全身整洁的西装和笔挺的领带,脸上挂着熟悉的冷漠表情,——一脚踩在我的肩膀上。

“喂,渣渣,你记住了,”他眼神下指,露出了一个轻蔑的笑容,“我的名字是格洛伊。”


……


以上就是我的经历。本人男,十七岁,社会无业青年。至今不知道造了什么孽遇到这么个奇葩。后期经检查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受损。医药费前前后后砸了好几百,发誓这辈子再也不抢劫初中生。讲述这个故事为了让大家小心这一恐怖青年,格洛伊。后期调查父亲嘉德罗斯,母亲格瑞。遇见此青年请及时跪下喊爸爸,留自己一条生路。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去索赔?

不是我不想,而是我有种奇怪的感觉……如果我去了他家,可能会被他爸再揍一顿。……而且这次能不能治好就不好说了。


fin.


通知:/关于格洛伊人设:https://windingorwinging.lofter.com/post/1ecf056d_10804f61

/格洛伊人设(完整版):https://windingorwinging.lofter.com/post/1ecf056d_108819fc


深夜发神经不正经、


格洛伊的设定(暂定):

白色头发,金色的眼睛,性格有点腹黑。平时好像对什么事情都漠不关心,冷淡不堪,主要的表情就是面无表情。然而在被激将或者战斗的时候又会不由自主的露出微笑。格外热衷于打架,战斗力被同龄人称为【非人】。然而学习成绩永远是不科学的第一名所以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样不好)。很喜欢接受挑战,并且享受战胜别人(尤其是碾压别人)的感觉。追求【绝对的胜利】。自己声称平时那副冷漠的样子是因为周围的人和事都不值得他花时间去关注(??

小时候很黏格瑞,将嘉德罗斯视为【需要严肃对待的对手】,直到现在也把嘉德罗斯当成最主要的超越目标。闲着没事就会和嘉德罗斯打架然后被打败。然而打完架两个人会一起收拾残局,理由是不想在格瑞回来之后被骂。

emmmmmm设定越写越带感,过几天给你们码点关于以上设定的琐碎的文字


想要用设定请留言!!


评论(31)
热度(164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