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失眠

自己发在小号上的文,在删小号之前转回来码着

大家不要fo小号啊,小号我本来打算删的现在下手很困难……

王者无冕冠:

ABO继续,孕期综合征的日常

ooc 更加厉害

前文:/宠爱 https://mydearking.lofter.com/post/1eef3852_10508778

被你们取的名字笑疯


/失眠

by王者无冕冠


格瑞失眠了。

在凌晨一点第七次被肚子里面不安分的小家伙踢醒之后,冷静如格瑞也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怒火,咬牙切齿地坐了起来,顺手就把被子掀到了旁边正在呼呼大睡的嘉德罗斯身上。

嘉德罗斯被突然这么一蒙,警戒指数爆表,差点没起来开战。然而灯亮起来,站在门口脸色阴沉的却是自己的Omega。

“你……”

“不睡了。”

格瑞撂下这句话就掉头去了客厅,留下一个让嘉德罗斯匪夷所思的凛冽背影。


门没关,留了条缝。嘉德罗斯叹了口气,在床边找到了自己冰凉的拖鞋穿上,踩着实木地板啪嗒啪嗒地走到客厅去。开始本月第三百零一次对孕期暴躁的Omega的安抚。


“怎么了,做噩梦了?”

“不用你管。”

好好好,你不用我管。可是你从来都只会说反话,要是这点意思我都看不穿这么多年的Alpha算是白当了。嘉德罗斯不置可否地走到格瑞身边,拎起毯子给格瑞盖上。对方并不领情,白了他一眼,好歹是大发慈悲地没有把毯子掀掉。

“喝水吗?”嘉德罗斯放弃了睡觉的念头,坐在格瑞旁边,没话找话。格瑞性子高,不顺着毛扒拉不行,炸起来比谁都难劝。但是他至少得知道Omega在生谁的、什么气。

“不喝。”——滚。

好吧,虽然不是很懂,但是他是在生嘉德罗斯的气没错。

格瑞在气头上,水也不喝,觉也不睡,绷着唇线要和自家的Alpha犟到底。嘉德罗斯试着伸出手碰碰格瑞的手指,对方嗖的一下抽回去,抱起肩凶狠的像是个背刺倒竖的刺猬。要是个刺猬还好办点,嘉德罗斯可以拔掉他的刺,或者干脆撂下不管。可是格瑞不行。


嘉德罗斯努力: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

不理会。

“是我的问题?”

不理会。

“不睡觉是不行的。”

说到这里格瑞忽然回过头来凶狠地说了一句,“那也是我能睡才行。”

Bingo。嘉德罗斯在心中暗暗地松了口气,表面上还一本淡定地哦了一声,不动声色地伸出手环住格瑞的肩膀。“……说吧,谁又惹你了?”

“你。”格瑞挣扎了一下,没认真,也就没有真的挣开,末了狠狠地剜了身边的人一眼,“你儿子。”

“啊?”

“我管不了了,这混小子我不要了。你自己看着办吧。”格瑞一副破罐子破摔的表情。他的脸上带着失眠造成的黑眼圈,柔软的银白色发丝有些凌乱的落在脸颊两侧。据说头发柔软的家伙无论表面上什么样子,终究都是心软。说的就是眼前这个家伙。

格瑞气得不行,又补上一句,“全部都是因为你,要不是随你怎么会闹成这个样子!”

看着格瑞较真的脸嘉德罗斯觉得好笑,好不容易才忍住,摆摆手说,“好,我儿子。怪我。”

“不怪你怪谁!”格瑞烦躁地说,“这该死的都是遗传。”

嘉德罗斯无辜:“格瑞,我是被创造出来的啊。就这样还是遗传吗?”

“是!”

“说起来,我是自己打碎了培养器的玻璃出来的,不知道这个遗传——”

“滚!”

不好,格瑞更生气了。嘉德罗斯本能地觉得不妙,如果就着这个情况打起来,自己是还手还是不还手?肯定不能还手啊。

于是嘉德罗斯想了想,伸出手碰碰Omega的肩膀。Omega不耐烦地甩开了,脸上的表情比他嘉德罗斯还愤愤不平。好好好,你是受害者你是大爷。反正你是我的Omega,你怎么作我都得忍着。嘉德罗斯又好笑又无奈,开玩笑说:

“那怎么办?我给你找片安眠药,让那小子先睡了再说?”

“你敢!”格瑞一下子睁大了眼睛看过来,“给他留下后遗症怎么办。”

“我儿子。出了问题我自己负责。”嘉德罗斯差点忍不住笑出来,硬是板著脸摊摊手故作无辜,“不是他欺负你在先吗。反正现在就这么不听话,干脆在他出生之前就用点药治治,说不定就能有作用啊。要不要我现在就去找找药?”

“……你,”格瑞几乎是咬牙切齿了,“你敢动我儿子一下试试。砍了你。”

好,现在又成了你儿子了。

嘉德罗斯没忍住笑了出来,伸出手把炸毛的Omega揽到自己的怀里。格瑞皱着眉头,含糊不清地骂了几句,伸手推了嘉德罗斯一把。然后又凶巴巴把他拉回来,屈尊靠在他的肩膀上。

“和他较什么真,”嘉德罗斯用指腹揉了揉格瑞的黑眼圈,“等他出来再慢慢收拾他也不迟。”

格瑞哼了一声,没说话。

“我保证替你报仇。”

“算了吧,”格瑞说,“你下手没轻重,有个好歹你赔不起。”

“那毕竟是我儿子……”

“是我的儿子,和你没关系。”

“……行,你儿子。和我一点关系没有。你儿子有你护着我不敢动。”嘉德罗斯投降。

“我一个人养他,绝对不能让他和你一个样子。”格瑞闭着眼睛算得清楚,“我要教给他读书写字,嗯,还有打架。不能让他挨别人的欺负。……”

他慢慢地讲了一会,说着说着就没了声响。嘉德罗斯看的时候他已经慢慢的睡着了。“……幸福。”最后,好像是隐隐约约地说了这么两个字。

嘉德罗斯伸手给他撩开脸上的一缕银色的发丝,轻轻地,害怕吵醒他。

想了想,又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宣示主权的吻。


你不知道。因为他是你的小孩。他生来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晚安。


fin


啊,这下都可以出一个孕期三十题了

带球可以跑一年


想要关注的话,大家去关注我的主号好了,小号可能会删 

主号@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评论(4)
热度(176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