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青衫覆雪。 给我的《祸从口出》配的图!520写的,我悄咪咪的521转掉(๑•̀ㅂ•́)و✧画手们果然都是天使啊!!

条漫大法好!借机向所有嘉瑞的同好们,尤其是支持我的小天使们表白。听见我在喊5——2——1了吗??

没听见再喊一遍5——2——1!

十分感谢配图!!+厚颜无耻的借日期表白(突然掏出小心心❤

青衫覆雪。:

520快乐!!赶个末班车。悄悄地。

 @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太太嘉瑞的祸从口出,尝试了两页。记得第一次看太太的嘉瑞就是这篇,超喜欢记忆特别深!!表白太太!

唉。最后其实是里面一个分镜但全图丑死我了索性截个大头好了(。

评论(7)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