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呜!!谢谢洛岚!永远的十八岁真是太好了哇!(っ*´∀`*)っ
超级满足,是快乐生日了!!

洛岚_随遇而安:

写给起风风 @风照杏 !生日快乐!永远都是十八岁青春靓丽美少女!


 隐性嘉瑞!




起风小姐今年芳龄十八,正处于貌美如花的好年纪。墨色的发揽在后头,黑琉璃的眼睛咔吧咔吧,亮莹莹的闪。今儿天气炎热,她只穿了件半袖,白色轻薄棉布,柔软的帖服在她白玉样的肌肤上,胸前坠落水钻繁星。起风小姐赤了脚,啪嗒啪嗒在屋里找空调的遥控器,翻来覆去一无所获,就在热到燃烧的空档儿总算在枕头底下找着小器物,手忙脚乱看空调示数室内二十九度八,赶紧调整到二十三度整。起风小姐在空调忽忽扇扇的凉风里长出一口气,遂坐下来陷在一堆毛绒玩具里,左手拿着嘉德罗斯小方头,右手是格瑞,她把两个小方头捏在一起,就是嘉德罗斯在和格瑞亲亲。十五分钟后他俩亲累了,起风小姐也玩累了,起身想去拿冰棍儿,顺手把小方头往桌子上一扔,嘉德罗斯啪叽一声压倒在格瑞身上。起风小姐刚打开冰箱门,凉气哗啦啦随白雾漏出来,翻箱倒柜总算找出来仅存的一根奶油棒冰。她啃着棒冰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忽然听见身边细细碎碎响,一开始以为是空调吹到自己养的花,后来越发越觉得不对劲,因为恍恍惚惚还能听见人类语言,说喂!渣渣!起风小姐一回头,看见自己那俩小方头黏糊在一起,鬼鬼祟祟做些不可告人之事。起风小姐惊惶一秒半,不知自己是否掉进爱丽丝的兔子洞,思来想去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便抄起手机准备拍照,只看见美颜相机里的嘉德罗斯小方头转过来,蹙了眉,凶巴巴,脸上挂着相机特效的红晕:说你呢,看什么看。



评论(1)
热度(70)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