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治而亡·04

学院pa ABO 嘉瑞,安雷  ooc搞笑向 私设巨多 注意避雷

嘉德罗斯的场合——虽然这么说,但是因为剧情需要其实是在宿舍里的两个AO!

安迷修:当alpha好难,当正直的alpha更难。


前文走:https://windingorwinging.lofter.com/post/1ecf056d_122417c5



···



嘉德罗斯对自己的青春相册挑剔的很,不是什么人都能轻易地在其中留影。简单点说,就是只有格瑞能在其中出现。其他的人,只有是和格瑞有着十分密切的瓜葛的,才能在相片中留下模糊不清的影子,却连个男女都分不清。

嘉德罗斯今年十八岁,前九年遇见了一群渣渣,全部荒废;后九年他遇到了格瑞,从此眼睛有了焦点,才发现这世界并不是一个道貌岸然的垃圾场。他花了很多心思去接近格瑞,却往往适得其反,留下无数的黑历史让格瑞觉得不堪回首。但是不管往事是好是坏,最终的结果,至少嘉德罗斯是很满意的。


他初中跟到高中,死缠烂打的跟了七年,格瑞的态度却一直冷冷的,暧昧不清。在嘉德罗斯最终走上强行标记的违法犯罪道路之前,高考前的一个夜晚,上完晚自习,格瑞坐在他的前桌,忽然回过头来喊了他一声。

“凹凸大学,”他说,“你陪我去上吧。”


这就是格瑞的答案。嘉德罗斯对这个人,连带着这句话,打心眼里觉得喜欢。


多次提出正式标记无果之后,嘉德罗斯退让,在格瑞的肩膀上留下了第一个牙印。他端详着那个圆圆的齿痕心里觉得愉悦,这是他的特权,是唯有他才能做的事情。日子还长,慢慢等这个记号挪到脖子后面,像是闭着眼睛等待草长莺飞,倒是感觉也不赖。


嘉德罗斯以为这个符号是某种承诺,等着他们到了法定婚龄之后一定会去兑现的承诺。因此,是仅仅属于他们彼此的。


……


嘉德罗斯在宾馆里面看着无聊的电视节目,这时候,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一声声总像是焦虑的意味,嘉德罗斯漫不经心的一只手换台,一只手接起来电话。刚喂了一声,就被对面给打断了。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不治而亡

(04)





嘉德罗斯不知道,在自己一派祥和的回忆青春相册的时候,远在千里之外的凹凸大学宿舍楼却乱做一锅粥。整个五楼楼层的人都从宿舍里面跑了出来,在走廊里面叽叽喳喳的讨论同一件事情——就是空气中那不断强烈的信息素来源。

如同虚空中拟化出无数细雪,纷纷下落。


在格瑞和安迷修无语的对视了半分钟之后,空气中的味道更加强烈。安迷修下意识要开窗透风,却被格瑞一把拉住。“不行,”他脸色难看的说,“会扩散出去的。”

安迷修反问:“那怎么办……我去给你买点抑制剂?或者去隔壁借?”

“这栋楼没有别的Omega,药店太远,都来不及。”

“那……”

安迷修喉咙翻滚一下,下意识退了一步,离格瑞远了点。他自制力倒是比其他alpha强的多,让他觉得恐惧的是格瑞现在看着他的表情。他开始有了不祥的预感。

“安迷修。”

“干,干嘛?”

“你是alpha对吧。”

靠。安迷修背后贴着墙壁,没地方再退,只好对着格瑞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好像是来着……”

格瑞看着他的眼神很古怪。“你过来。”

“我就算了。”安迷修赶紧摇头,“我在这待着挺好的。”

“你听我说。”格瑞说着,一只手死死地捂住脖颈后面,就往他这边迈了一步,“没有别的办法了,事情紧急。”

安迷修心想,你可千万别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如果是我就要喊人了。

“安迷修,你冷静一下,我们都不想把事情闹大。”

“格瑞,还是你先冷静一下。”把事情闹大的正是你!要是我这么做了嘉德罗斯会杀了我交给雷狮挫骨扬灰的,“一定还有别的办法,比如……”他郑重其事的顿了顿,“比如……呃……比如……”

格瑞冷漠的看着他苦苦思索了半天,手指在脖颈上捏的更紧。

“没有别的办法。”

“呃,话不能说的这么绝对……”

“安迷修!”格瑞忽然断喝一声,“认清现实吧!”安迷修几乎能看到命运之轮在格瑞背后闪闪发光,而他的命运线被揉的乱七八糟的踩在脚下,“没有别的办法,学生马上会被疏散,嘉德罗斯来不及赶回来。如果不想发生暴动的话,只有你现在、现在就立刻标记我。”

他说的简单明了,清晰易懂。然而最后那三个字出来的时候安迷修还是觉得世界忽然一片漆黑。接着他的十九年人生就开始在眼前缓缓播放。一时间安迷修还没有意识到这是走马灯,还在唏嘘感叹,真是短暂的一生。

“你在犹豫什么。”

“你说呢……”安迷修提醒,“你明知道嘉德罗斯会怎么做,这是新的借刀杀人方式吗?”

“我跟他说。”

之后再告诉他好好安葬我吗?安迷修斩钉截铁的摇摇头。“你还是现在跟他说吧。”

格瑞看起来很不满,盯了他一会,才挤出几个字,“要是我跟他说了,你是不是就会帮忙?”

“还有雷狮……”

格瑞嘶的吸了口气,一副想要揍他可是必须留他一命的愤懑表情。“好,雷狮,你去跟他说。然后就行了吧。”他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冷静口气说,“非常时期必须采取非常的手段。”说着他就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开始拨嘉德罗斯的号码。安迷修很好奇他能怎么跟嘉德罗斯说,不过现在他要担心的是另外一个天大的麻烦。就算格瑞能做到,他真的能用云淡风轻的口气跟雷狮说一句“嗨,天气不错,我要标记格瑞”吗。要是电话爆炸了怎么办?

格瑞还没按下拨号键,回头看他踌躇,又专门心平气和的跟他说了一句:

“安迷修,我不管他们会怎么办。现在你去打电话,不然你可能会先死在我的手里。”

安迷修,十九岁,人生无常,深感生存无望。


嘉德罗斯接电话的时候电视节目开的很大声,他不得不把耳朵用力的贴上去才能勉强听到里面的声音。然后嘈杂声中隐约有格瑞的声音,说的很快。嘉德罗斯听不清楚,“等等,电视声音太大了,”他调低音量,“我刚刚差点听错了,以为安迷修要标记你呢。怎么了?”

“安迷修要标记我。”

嘉德罗斯拿着遥控器的手顿了一下,接着就笑了,“怎么可能,他做不出这种事。”

“是我强迫的他。”

听到里面如此冷静的发言,嘉德罗斯稍微愣了一下。接着他拿开手机,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件事发生的可能性——格瑞把刀子架在安迷修的脖子上,让他标记自己。以格瑞的性格,这种事情有没有可能真的发生。——

“这他妈是怎么回事!”

想通的一瞬间,嘉德罗斯翻脸了。遥控器也不要了,直接扔出窗外去。好像砸中了某个倒霉蛋,他也来不及管了,“你给我说清楚,我才走了一天,你们两个——”

“嘉德罗斯,抑制剂被雷狮全部带走了。”

“什么?那个混蛋!”嘉德罗斯在脑袋里面迅速理了一下思路,虽然怀疑雷狮是故意的,却想不出动机是什么,“该不会——”
“就是那个该不会。”格瑞说,“我的信息素控制不住了。现在唯一的办法是安迷修来标记我,而且我也这么决定了。”

“那你给我打电话——”

“就和你说一声,你别难为安迷修。”

嘉德罗斯心想我不难为他难为谁?我的Omega不明不白的被人咬了一口,我还得点头微笑嗯接受?这是什么天理。“你等我,我马上回去……”

“来不及。”格瑞截断他的话,“这里有安迷修在,没问题的。”

没问题?问题大了去了。嘉德罗斯恨不得扎个草人远程把安迷修用针扎死。你听听你说话的口气,有他在好像就有了保障一样。这样的话你怎么能说别人?那不是我的位置吗?“不行。”

“什么?”

“不行!”嘉德罗斯隔着好几百公里,对身在宿舍的无辜安迷修吼道,“他敢标记你他就死定了!”


安迷修说完话,电话里面就是一片沉默。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才确定通话仍在进行。然而雷狮却一直不发表意见,鉴于事态紧急,安迷修不得不壮着胆子催促了一句,“那个……雷狮……”

电话里面一阵气音,竟然是笑了。

“哦,是这样啊。”雷狮很从容,然而安迷修已经能想象出他现在的脸色了,“那么安迷修,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知道。”安迷修老实的说。

“怎么能不知道呢。”雷狮话音里带笑,语气柔和的像棉花糖一样,“你就去标记他呗,反正你又不是不会。没事,你就去,不会出什么事情的。”

“可是……”

“放心吧,我不会拿你怎么样的,千刀万剐、生吞活剥或者挫骨扬灰,一个都不会去做。当然也不会把你扔到电网上面活活烤死,或者扔进河里浸猪笼的。”

“我……”

“你有什么好犹豫的?你还以为我会立刻赶回去,拎着菜刀把你大卸八块、煮熟了吃下去吗?”雷狮的声音忽然远了点,好像是对着别的人在讲话:“一张返程的机票,要最快的。”接着用安慰的口气继续说道,“没事的,你就放心的标记他。你标记他试试。”

安迷修:“……”

明明是用礼仪小姐的口气,说出来的话却活像一个杀人狂魔。安迷修忽然开始怀疑自己生为alpha的正确性。当个beta不是挺好的,何苦为难自己,现在闹得死无全尸。正想委婉的说明自己的难处,就听见背后一阵嘈杂。格瑞伸直手臂把电话拿离耳朵,明明没开外放安迷修却听得一清二楚:

“没有商量的余地!除非他不想活——”

格瑞瞬间挂了电话,安迷修觉得自己背后一阵寒意,希望是格瑞信息素的副作用,而不是有什么人正在远方诅咒他趁早暴毙。格瑞脸色不大好,能猜出是为什么。他看了看安迷修,欲言又止:

“谈妥了。”

“……”

我都听到了!你明明知道我听到了!你这么说话良心不会痛的吗!安迷修攥着手机,觉得心肝肺一起痛,“我还没……”

“怎么啦安迷修,”话筒里面的声音却依旧精致温和,甚至没有丝毫的感情在里面,“我没有任何的意见,你就去吧。难道你以为我会把你吊在学校外面示众吗?”


tbc.


搞不完了搞不完了,下章继续

我流雷狮好可怕(


诸位早上好!

评论(101)
热度(108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