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got me

黑手党嘉x便衣警察瑞 ooc 急刹车注意!!!

很久之前的爽文了,今天拿出来做倒计时 


距离《漂洋过海》预售开始还有五个小时


链接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13426739bWgWBr&id=559406037737

在淘宝上直接搜到的那个是诈骗!!店铺名称【好大一口糖】是诈骗!!!


05 交给风照杏,一篇车以后再写的烂尾警匪文


/You got me


爱是冥顽不灵。


最后他的上司终于亲自来找他。桌子上放着的东西他不用看也知道是嘉德罗斯的资料。他的上司把手指放在最厚的那一沓上,眼神就像是凝固了一般。这次他没有说“他想见你”这样冠冕堂皇的话语,他说的是:

“你要去见他。”

格瑞颤抖了一下,无声的闭上了眼睛。


捕获一只野兽和驯服它是两件截然不同的事情。尤其是当那只野兽的爪牙还毫发无损,伺机而动的时候。他们需要给老虎系上铃铛的人再去接近它。


嘉德罗斯在S市跋扈多年,势力深入城市的各个边角。如果他想,只要动一动手指,任何人都可能在S市死掉并且报纸会说是自然死亡,哪怕那个人的脑浆就溅在政府大厅的雕像上。只要他想,毒品就可以肆无忌惮的通过海关,进入每个人的餐盘,像是作料一样平常。他手下的人比整个市的警力都要多。他说话远比任何官方有分量。警察局长恨他入骨。

谁也没想到有人能把他抓回来。

嘉德罗斯步入警局的时候手上戴着明晃晃的手铐,他随便的踢开一把椅子,坐在里面。他的目光在身边的便衣警察身上。

格瑞的眼神平静的一如往常。“我把他带回来了。”他说着,就转身离开。嘉德罗斯隔着密密麻麻不知所措的警察们,大声的对他喊了一句:

“You got me.”


这一幕众说纷纭,没有定数。局长喊格瑞回来,问他是怎么从密不透风的守卫之中逮捕嘉德罗斯的。格瑞说,“就是给他戴上手铐,说你被捕了”。听他的说法好像他逮捕的不是S市最大的黑手党首领而是一个普通的路人。


嘉德罗斯被逮捕了,没有人敢动他一根手指。他的手下若无其事的在行动,流动走私资金,治理社会治安,好像他们的老大只不过是被人请去喝茶。但是谁都知道,如果嘉德罗斯有个好歹,整个警局就会被瞬间移为平地。

审问他的警员几次过来报告,说他并不回答问题,只说要见格瑞。

格瑞去审讯室之外隔着单向玻璃看嘉德罗斯,对面带着手铐悠然自得的翘着腿,没有人敢说三道四。他哗啦啦的晃着手铐,唇角带笑,就说,我要见格瑞,你们知道后果。

逮捕他甚至比放他到处作恶更加棘手。格瑞顿一顿,就离开了那里。他作为便衣警察长达七年,这一次应当是他最大的功绩。可是他漠不关心,甚至避之不及。他一次次的拒绝不可拒绝的见面请求,直到他的上司亲自来找他。


你要去见他。

格瑞在垂直电梯里面呆呆的注视着镜中的自己,他感到恐惧,因为他即将见到嘉德罗斯,让他恐惧的是那轻轻回荡在他脑中的期待。

【你想见我。你否认了这一点,就是否认了你自己。】


嘉德罗斯一直没变,时光没能改变他,那么监狱也不能。嘉德罗斯所在的单人牢房只有一间很小的窗,室内混沌着深蓝色的阳光。格瑞穿着深蓝色的毛衣,和光芒混成一体。他推开吱呀作响的铁门,嘉德罗斯躺在床上,愉悦的哼着一支歌。

他们没有给他解开那副手铐,可能是怕他闹事,也可能是没人敢去接近他。

“你来了。”嘉德罗斯金色的眼睛幽幽的亮着光,“我还没来得及恭喜你,逮捕了我有没有让你升职加薪?”

格瑞不回答:“你想要什么?”

“你明知道我想要什么。”嘉德罗斯坐起来,困倦似的眯着眼睛打量面前的便衣警察,“喂,你有没有告诉他们你是怎么逮捕我的?”

格瑞忽然一震,嘉德罗斯站起来关上那扇铁门,截断了他的退路。

“还是说,你不想和他们分享?”嘉德罗斯从背后贴近他的耳朵,带着笑,“我可是很喜欢你这个点子。嗯?甚至……再来一遍也无妨。”

格瑞恍惚感觉被逮捕,监禁的那个人其实是自己才对。那锁链已经将他和这个人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他挣脱不了。


他成为便衣警察七年。转到S市是三年前,来之前他就听说了错综复杂的势力分布。他经验丰富,下手冷静沉稳,而且极其有耐心。他决心把嘉德罗斯查清楚。所以他多次便衣潜入嘉德罗斯的宴会,出没在嘉德罗斯身边,直到嘉德罗斯派人来找他。

嘉德罗斯正年轻,五官带点邪气,长相和平庸没有一点关系。平心而论,的确是帅。但是这不是调查案件的警察该考虑的事情。

格瑞被人带着穿过豪华的走廊进入内堂,他那时的身份是一名普通的银行职员,随身还带着假的身份证件。嘉德罗斯为什么要见他,他不知道。

嘉德罗斯拆穿了他的伪装,并且剥掉了他的衣服。那天的展开超乎他的想象。他被嘉德罗斯按在床上,绑住双手,用枪指着脑袋,就这么做到了最后。还不止一次。嘉德罗斯强迫他,但是他拒绝不了那双眼睛。平心而论,哪来的平心而论。他只不过是没有对自己实话实说。他一眼就被那个人吸引,才会追查没有结果的案子直到现在。

所以嘉德罗斯咬破他的肌肤,在手臂上留下成片的青紫,就像是野兽一样将他撕裂,使他觉得血肉模糊。他只感觉到恐惧,不是因为手枪和威胁,而是因为自己在迎合。迎合他。

他不知道自己哪里行事不谨慎,暴露了自己的身份。直到很久之后嘉德罗斯自己揭露了真相。


“你的伪装很完美。我从未怀疑。”嘉德罗斯说,“但是,你吸引了我,所以我彻查了你。”


嘉德罗斯绅士的拉了把椅子让便衣警察坐下,自己靠着桌子站着。格瑞觉得紧张,压力逼的他的神经颤抖不止。他仿佛在接受灵魂深处的审讯,接受最直白的血淋淋的拷问。

“你想见我。”嘉德罗斯仰着下巴,带着轻蔑的同情,“我知道。”

“但是我想知道的是……”那双金眼睛笑眯眯的,“你有没有交涉的诚意。”


嘉德罗斯和他的生命发生了交集,控制欲太强的人不会放手。即使他知道格瑞的身份,知道格瑞随身带着枪和手铐,他也不介意一次次的把人带回自己的卧室,他甚至期待着格瑞什么时候会拔出枪来威胁他。是在他强迫他叫出声的时候,还是在他不许他高潮的时候。他期待着。

格瑞和他不是一路人,各个意义上。可是他们做爱。他们互相亲吻,撕咬,就像是两只不甘示弱的狼,不知道谁会先要了谁的命。

格瑞觉得自己正在滑入深不见底的黑暗。

所以便衣警察用这世界上唯有他能做到的方式逮捕了嘉德罗斯。在床上,在他们交换最后一个吻的时候,格瑞动了手。他训练有素,没有失手的可能。然后他拔出枪来指着他说,你被捕了。

嘉德罗斯看了看手铐,大笑不止。

“OK,my love,you got me.”他俯下身,亲吻拿着手枪的手指,“希望你不会为此后悔。”


格瑞后悔了。嘉德罗斯清楚的很。这也就是为什么在嘉德罗斯碰到他的肩膀的时候他在发抖。为什么嘉德罗斯说出来的漂亮的威胁话格瑞全部置若罔闻。他喜欢格瑞的亡羊补牢。

“你赢了。”格瑞说,绝望将他吞噬,“我放你走。”

嘉德罗斯捏着自己双手之间的铁链,“如果我说不呢。”

“格瑞,你知道,我要的是你。”格瑞的嘴唇翕动了一下,没有发出声音,“我要你的冷漠,危险,还有我看不上眼的正义。我要你把这些全部给我,连同你自己一起。”

“你觉得我会妥协?”

“当然不。”嘉德罗斯笑了,“再加上一条,你那有趣的固执;——我不要你的妥协,我要的是你的心甘情愿。”


心甘情愿。像是什么样子?格瑞不确定了,是不是他们现在开始的那个吻。那种要将他全部的高尚,虚伪都打碎的冲动。是它吗。嘉德罗斯使他成为单纯的自己。这种模样即使他自己都无法给予。好像是嗜血的野兽,不分善恶。

“我想你需要帮我。”嘉德罗斯晃了晃手铐。


fin.




评论(17)
热度(81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