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了

一辆假车,上车扎紧安全带

点梗点过瑞强上嘉,虽然觉得不现实还是想尝试emmmmm。我还欠白瑾的本一辆车,如果智力足够那时就自己试试这个梗(估计会翻车)

这是为白瑾的嘉瑞本的准备的练手文,背景是旅行。只是试水,并不会收入此嘉瑞本。

因为是练手所以会很随意,嘉瑞本的车会好好开(尽力开(你)

关键词:醉酒,受方撩,假车


/喝醉了


嘉德罗斯把手指伸入冰冷的水流下面,陡然降低的皮肤表层气温让他终于清醒了一点。他暗暗的诅咒着A-12星球上的那场过分热情的宴会,还有那种味道怡人,却很容易造成眩晕的酒。

他酒品不算差,可是那种用本地特有的植物泡的酒似乎是含有某些致幻成分,他喝了两杯就开始觉得脸颊发烫,视线中的一切都过分清晰起来。他对自己,对周围的一切感到不满。尤其是对格瑞——是的,对那个自顾自坐在聚会一角自斟自酌的家伙。

他隔着跳跃的篝火盯着他看。格瑞的脸颊上没有一丝醉意的红晕,也没有表现出一丝的醉态,一直沉默的垂着眼睑,盯着地面上的某一个点。但是跳跃在他身上的光却把他的面颊不负责任的照亮了。再过分闷热的夏夜,摇摇欲坠的夜空下面,他就像是刚刚从极冰中剥离出来一样,泛起晶莹剔透的微光。

这缕光像是海浪一样缓慢的漫过嘉德罗斯的身体。没错,他一定是醉了。因为这个时候他控制不住地想要吻他。想要狠狠地咬破那沉默的双唇,触碰他凉爽的肌肤,在宴会后面的丛林里面就这么将他占有,再一次占有。看着他那双崩裂了静默的眼睛里面流露出只为他而存在的不安和羞耻。就在他那双深紫色,深深的紫色的眼睛里面。

他本可以找个机会提出自己的要求。但他不想让格瑞知道自己仅仅因为两杯多的酒水就醉掉了,尤其是在这时候,格瑞还明显很清醒。这太失败了。

于是嘉德罗斯只能继续注视着他。直到最后聒噪的节目都终了了,宴会结束,格瑞站起来走到他面前,平静的说了一句走吧。


这是一班往返于星际之间的列车。全车12个车厢,每个车厢都是独立的一个包间,他们在第三个。为了更好地取景窗户全部是落地的,紧贴着地面上厚厚的软毛地毯。布置也是很完全的,除了基本的起居用品,甚至还有吊椅和吧台。当嘉德罗斯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格瑞躺在长沙发上,一只手臂挡着眼睛。

嘉德罗斯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格瑞的衬衫上面,扣子被解开了三颗。这很少见。因为格瑞总是带着无情的严谨把衣服仔仔细细地整顿好,吝啬的露出一小截雪白的脖颈,让他整个白天都看起来过分的绝情。

但是现在他解开了衣扣,就看到他笔直的锁骨半掩在衣领下面。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在宴会上积攒的情绪又再次涌动起来。真不知道格瑞为什么能够具有如此充足的酒精抗体,还偏偏是在这个时候这么管用。他走到吧台那边给自己倒了杯水,把目光从格瑞身上转开。

“那酒不错。”格瑞忽然从背后闷声说了一句。

“嗯。”他故作镇定的应了,口干舌燥的把水喝下去。

“你喝了多少?”

“……”嘉德罗斯觉得格外挫败,于是扯谎说,“我不记得了。”

格瑞哼了一声,好像是笑了。他怀疑格瑞看穿了自己临时捏造的谎言。这个时候格瑞的声音又从背后懒懒的响了起来:

“你过来。”

嘉德罗斯一下子把杯子放在了吧台上。糟透了。尤其是当他下决心不去动格瑞一指头之后。格瑞自己可能意识不到他的所作所为有多么可恨。嘉德罗斯回过头,格瑞依旧没有改变姿势,像是睡着了。好吧,过去就过去。

嘉德罗斯坐在了沙发的一侧。格瑞喝了不少酒,在这个距离都能清楚地闻到他身上的酒气。他以为格瑞会有什么话说,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有声息。“喂格瑞——”

“你醉了。”格瑞忽然很肯定的说,一下子戳穿了他,“我能看出来。”

“没有!”否认完他才发现有多么欲盖弥彰。

“你喝太多了,远远超过你能够承受的。”

“根本不可能,就这点酒精根本不可能对我——”

然而他没有说完,因为格瑞忽然敏捷的从沙发上翻身起来,扯住了他的肩膀。他大意了。就仅仅是这几秒钟给了格瑞可乘之机,在一阵天翻地覆的眩晕之后,他睁开眼睛就看到格瑞的面庞。从上方低垂下来的五官描画精致,背后是收纳着宇宙美景的天窗,可惜嘉德罗斯现在没心情去看窗外的风景。他的脑子里现在只能想到一件事情:

格瑞把他推倒了。

“格瑞……?”他不知所措,但是意识到了。没错,看格瑞的表情他就知道了。

——格瑞醉了。他平时严谨扣好的衬衫现在随意的打开了三颗扣子,解开发带之后白发随意的垂在肩上。他看着嘉德罗斯的眼神让人近乎窒息。那些酒精并非对他毫无效果。

——不如说恰恰相反。

格瑞占据高高在上的位置,俯下身按着嘉德罗斯的肩膀,眯起了眼睛,像是肉食动物在考虑怎么处置自己的猎物。

“哦,你不肯承认吗?”他淡淡的说着,伸出手指慢慢地抚摸在嘉德罗斯的耳后,他的指尖还带着熟悉的冷,“我来确认一下。”

嘉德罗斯的呼吸一下子收紧了。

他的表情一定很僵硬,因为格瑞看了一眼就弯了弯唇角。然后格瑞俯下身子,鼻尖在他的下颚那里画了个圈,像是猫咪一样嗅着他脖颈处的动脉。那冰凉的呼吸触碰到的地方都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

“血液。”格瑞观察之后悠闲的说,“血流速度很快。”

他接着抬起头,对上嘉德罗斯的眼睛。

“瞳孔收缩。”

他把一根手指放在嘉德罗斯的嘴唇上。

“嘴唇也在发抖。”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格瑞,我——”他说着就要试图抓住格瑞的肩膀。

然而他没有想到,随着耳边突然尖锐的响声,烈斩就这么出现了,刺穿沙发的海绵一直插在下面木板上。在他脖颈仅仅一两厘米的地方。格瑞的战斗神经丝毫没有被酒精麻痹,在这种情况下说不上是好是坏。大概是后者。

“嘘,别说话,”格瑞低下头,爱惜似的撩开他额头上的碎发,吹着他的耳畔说,“还没结束呢,嘉德罗斯。”

他很少这么念他的名字,认认真真的,一字一句的让每一个音符流过唇际。说完之后格瑞也没有把烈斩收起来,就这么让它停在危险的地方。他深紫色的眼睛里面满是让嘉德罗斯警觉的讯号,被酒精发酵的更浓。他悠闲地选择了一会,伸出手指,解开了嘉德罗斯的第一颗衣扣。真是越来越糟糕了。接着是第二颗,第三颗。

“体温升高。”他说着,手指滑进领口,抚摸嘉德罗斯的锁骨,沿着肌肉和骨骼的纹路向下,“心跳也很快。”

他的手指被没有解开的衣扣阻碍了,他停下来,似乎是在思考。他的手指在嘉德罗斯胸口无意识的画着圆圈。醉酒者可能并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然而受害者知道。而且知道的十分的清楚。

“嘉德罗斯,你忘了呼吸了。”

他善心的提醒道,低下头凑近来观察自己的恋人,好像是第一次见到一样。

“你看起来很痛苦。”他带着一点疑惑不解的笑意,评价。

然后他就伸出手,抚摸嘉德罗斯的眉骨,鼻梁,最后再次回到嘴唇,仿佛很有趣似的。他刚刚确认完自己的恋人的状况,——毫无疑问,极其糟糕。如果他不尽快收手的话可能会继续恶化。

格瑞的手指画了个弧线,回到嘉德罗斯的眼睛上,捂住了他的眼睛。在一片未知的漆黑中,给他颤抖的双唇一个浅尝辄止的吻。——那家伙终于找到了确认结果的最佳方法。

“酒的味道。”格瑞得出了最后的结论,“嘉德罗斯,你醉了。”


啊啊。

这就是极限了。


下一秒钟嘉德罗斯就猛然行动。他拔出了咫尺的烈斩,纳为己用。并且按照他一直计划的那样,翻身把格瑞按在了柔软的沙发坐垫上。他发达的运动神经这个时候敏锐到极致。

神志不清的醉鬼向他投过来一个无辜的眼神。不错,这个也记在账上,现在是时候一笔笔的算回来了,这是他自找的。嘉德罗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低下头靠近自己醉酒的恋人。靠近他皱起来的衬衫和迷蒙不清的眼睛。

“没错,我醉了,”他爽快的承认道,“——但是现在你需要承担后果。”

他说着,用烈斩割开了格瑞蓝色的衬衫。


突然FIN.


我说过是假车的诸位有没有好好地系好安全带呢(车祸自负(你


这个梗还可以,试试在嘉瑞本里面化用一下(你看这个无耻的人又在抄自己的文了(不是


我最近真是日更狗啊

顺便结尾请个假,下周二才会回来,这次去萨尔茨堡和布拉格,希望布拉格的爱情故事能给我新的灵感吧(全是不更文的借口!借口!(才没有

评论(32)
热度(125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照杏 | Powered by LOFTER